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想玩双摄,相比iPhone7 Plus华为P9你更值得拥有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 17:49 评论:

一年一度本的手机圈盛会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而至,iPhone7、iPhone7 Plus两款手机同时发布,虽然在这之前关于新iPhone系列会使用双摄像头的传言终于被证实。并非两款手机均配备双摄像头,而仅是iPhone7 Plus独占双摄像头,并且采用两颗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像头组合,让不少果粉略感欣慰。然而iPhone7 Plus的发布不仅让果粉为之兴奋,更让黄牛蠢蠢欲动,由于首批货量有限iPhone7 Plus的价格已被炒至近万元,面对如此天价令不少果粉望而却步。其实作为iPhone7Plus的最大卖点的双摄像头,现在来看早已经不是什么值得拿来大肆吹嘘的噱头,因为早在今年四月初华为P9率先推出了2016年手机界的第一台双摄像头手机,并且还是与德国知名相机厂商徕卡联合设计制造。

图片5.jpg

凭借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双摄像头,让华为P9不仅成为了2016年双摄像头手机风潮的引领者,更成为无数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热门旗舰机。

图片6.jpg

华为P9采用了与苹果iPhone7 Plus完全不一样的镜头组合,选择与德国百年光学厂商徕卡进行联合设计,最终打造出带有徕卡气息的“彩色+黑白”双1200万摄像头。P9的主镜头为彩色RGB镜头,专门负责捕捉色彩,可以在拍照时领成像色彩还原更真实,色彩更鲜艳,而另一枚黑白镜头只负责捕捉光线,让成像细节更丰富、画质更清晰,同时借助徕卡带来的百年光学硬件水准和画质调校经验,在完成拍照时对两个摄像头将影像进行最终合成,呈现出色彩鲜艳浓郁、带有油润感的徕卡“德味”。

图片7.jpg

iPhone7 Plus与华为P9不仅双镜头组合不同,同时双摄像头工作方式也有着天壤之别。相信不少朋友在上手后发现,iPhone7 Plus的两枚镜头无法同时进行工作,只能单独进行拍照处理,而华为P9的双摄像头,不仅可以同时工作为手机拍照带来只属于徕卡的经典“德味”,更可以单独工作,使用黑白相机模式,通过黑白镜头直接拍出经典的徕卡黑白照片,而多达十几种的不同拍照模式也让拍照附有更多乐趣。

图片8.jpg

并且除了拥有徕卡双摄像头,在机身设计工艺和硬件性能上更是不输给iPhone7 Plus,更何况华为P9还拥有包括玛瑙红、托帕蓝等、琥珀金等多达九种配色,让用户在选购时更加随心所欲,更何况目前的iPhone7 Plus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不断,令人无法安心使用,与其委屈自己不如直接来一部华为P9更为实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