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御用音响 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再联姻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 17:31 评论:

在世界音响界舞台之上,哈曼卡顿可谓是如雷贯耳,拥有非凡的影响力。除了哈曼卡顿品牌本身叱咤风云之外,旗下还有JBL、AKG、 Infinity、Lexicon等著名音响品牌,简单了解之后,往往就会感受到一股音频王者的土豪气息扑面而来。也正如此,不少豪华汽车品牌都把它作为御用音频供应商,保证豪华气氛下的驾乘影音享受。比如,奔驰、宝马无一例外都会提供哈曼卡顿的越级选装音响,甚至于劳斯莱斯也是采用的哈曼卡顿旗下Lexicon品牌。

图片6.jpg

实际上,这种“行业内定”的做法这不仅与该公司独具特色艺术内涵有关,而且还与哈曼卡顿的顶尖音频技术关系密切。哈曼卡顿本身以FM调音器起家,数十年专注高保真音频产业,在坚持产品本身设计感和创新度之下,不少产品保持了“富于潮流感的美妙音色”。

而不久前,哈曼卡顿也延续了与全球移动终端市场同样举足轻重的品牌华为的合作,共同推出了全新的旗舰平板产品—华为平板 M3。作为一款主打影音表现的旗舰级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旗舰的定义不仅仅是2K超清屏幕、一贯的金属一体设计、华为视频等一众豪华配置的加持,更多的是与哈曼卡顿跨界合作之下的调教和优化。

与众多豪车品牌合作形式相同的是,全新发布的华为平板 M3的机身背部也同样印刻“harman/kardon”的认证标志。可以说,将哈曼卡顿的音效认知融入于机身之上,华为平板 M3的音效表现在没有“开声”之时,已让用户心中有了较高的基础分值,表现可期。确实,华为平板 M3在开发之处,即采用的共同开发的设计原则,哈曼卡顿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全程进驻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所以在华为平板 M3上,外放的声音更加真实,加上哈曼卡顿声学工程师专业调音,使得消费者在听到声音外放时更加和谐,音效更震撼。

除此之外,华为平板 M3在哈曼卡顿的调音之上,更采用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将一款Hi-Fi音质耳机AKG H300添加到了配件当中。以K701闻名遐迩的AKG,有着耳机手办之称,每款精品耳机都价格不菲。而这款H300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听感方面保持了AKG的清丽风格,声音细节解析力强,声场空间宽阔,临场感丰富。实际使用之下,华为平板 M3用户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音频饕餮盛宴。

目前,智能平板电脑产品已成为掌上影院的主力设备,细腻屏幕和良好续航体验,带给人们使用上的冲击是不言而喻的。此次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再次出手,也延续了华为主攻影音平板电脑的决心。两家追求极致机身的企业,共同发力,共付精彩,影音发烧友们幸福来得如此真实和完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