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联手哈曼卡顿 只为带来更好音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 17:29 评论:

华为平板 M3终于在国内登场,尽管早在月初这款影音旗舰平板电脑产品已经亮相于德国IFA展,但是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再一次携手,会带来什么样的提升,是一件更加让人期待的事情。

图片1.jpg

当我们平常使用平板电脑时,更多的时间应用在了看电影以及听音乐上,毕竟相比较与手机而言,平板电脑更大的屏幕以及更长久的续航能力都要强出不少,再加上使用该平板电脑来完成日常的娱乐还可以解放手机,不会在看到关键时刻时,因为突然的来电而受到影响。

所以,平板电脑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依旧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不用局限在手机的小屏幕之上,并且还能够获得更加畅爽的体验。也正是因此,华为继续深挖消费者需求,并和哈曼卡顿继续携手完成了再一次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音效体验。

图片2.jpg

当我们用华为平板 M3聆听其所放出的声音时,会感受到更加和谐,醇厚的震撼音效。这是由哈曼卡顿邀请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声音调校与优化,在调校后,还会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通过盲听测试才能获得哈曼卡顿的专业认证。

这一点也向消费者在外放音频上的音质提供了保证。除了哈曼卡顿的专业调音,华为平板 M3的发声设备也同样给力,两颗内置的13mm x 18mm一体式大音腔设计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分置在左右两侧,当横屏握持观看视频时,会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类似于2.1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并带来饱满震撼的听觉体验。

图片3.jpg

除了外放,华为平板 M3在耳机音效体验上也为用户带来了Hi-Fi般的享受。在华为平板 M3中,内置了日本知名芯片厂商AKM出品的Hi-Fi芯片,同时更与哈曼卡顿旗下老牌耳机厂商AKG联合定制了Hi-Fi音效耳机,让消费者可以通过耳机,同样享受到具有品质的音效体验,沉浸在柔和而优美的听觉享受之中。

重视体验,是各个品牌一直以来打动消费者必备“武器”,只有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才能做出满足消费者的产品。所以,华为在此前与哈曼卡顿合作收到了良好的反馈后,此次再度联手,就是为了通过联合国际顶尖品牌的优质资源与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产品使用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