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李昌钰9月27日将在vipabc直播开讲破案秘闻

来源: 大洋网 2016-09-26 10:50 评论:

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出任州级警政首长的华人,曾被美国主流媒体评为18世纪至21世纪最伟大的十位鉴识专家之一,他就是被誉为“现实版福尔摩斯”的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近日,他成为在线教育机构vipabc的全球品牌推广大使。从警57年,李博士经手8000多起案件,获得800多项荣誉,参与59个国家的刑案侦查,获颁无数勋章奖章。

2016年9月27日,上午9点30分,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将通过vipabc在线直播平台“大V开讲”栏目,独家分享屡破奇案的心路历程。目前,vipabc官网参与直播报名通道已开启(http://www.vipabc.com/count.asp?code=PEooV8Stki)。

“我一生只做了一件事,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是李昌钰博士践行的人生信条。有太多看似不可能破解的案件在其敏锐的洞察下成为可能。“破不了的案子,找他就对了!”是世人对他的评价。李博士破解的奇案包括辛普森杀妻案、重查肯尼迪遇刺案、美国女中学生焦尸奸杀案、康州祖孙三代离奇被杀案等。

李昌钰博士坚信“人生跟鉴识现场一样,只有一次,一旦错过就没有了。”这与李博士担任推广大使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所倡导的“一直抱着一颗保护客户学习机会的心”的理念不谋而合:因为学习是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教育的机会成本是不可逆的,错过了很难再找到一次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李昌钰博士也在vipabc演讲时说道,“vipabc现在给予每个人接受教育的机会,和我所崇尚的宗旨一样,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帮助他们成功。vipabc所承担的教育的任务,比商业更重要。”

李昌钰博士也非常看重和强调语言的重要性,他认为,人类发明语言,是为了更好地沟通和解决问题,消除不同文化、不同人群之间的交流障碍。而在团队管理、跨部门沟通等职场能力中,语言交流能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维度。他说,“只要你相信语言的力量,你就有机会站在国际的舞台。只要你相信你能学习语言,那你就可以挑战不可能。”

李昌钰博士的人生,就是一个始终在“挑战不可能”的传奇励志故事。11岁,父亲在“太平轮”出事,他和12个兄弟姐妹在艰苦的单亲家庭长大。26岁,他揣着50美金闯荡美国,半工半读以两年半时间修完了四年的大学课程,最终获纽约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学位。42岁,他成为美国首席鉴识专家,从事鉴识工作以来,他有过8次和死亡擦肩而过的经历,被刀砍过,被枪打中过。

`$O@(Y}O$0)HS6WEEG6`B75.png

想知道李昌钰博士如何屡破奇案、让无数悬案真相大白的吗?想知道他如何成为美国警政界首位担任最高职位的华裔吗?李昌钰博士鉴识人生的心路历程,vipabc为你独家揭秘!9月27日,李昌钰博士将在vipabc举行线上分享会,立即前往vipabc 官网报名(http://www.vipabc.com/count.asp?code=PEooV8Stki),获得与神探在线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