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6 10:31 评论:

本赛季中超联赛当中除了广州恒大表现抢眼以外就要当属江苏苏宁了,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以总积分56分暂时领先,但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之间只相差6分而已。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本届中超联赛还有5场比赛可以发挥,所以最后中超冠军究竟花落谁家,目前尚未可知。近来江苏苏宁全队上下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连续几场比赛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球队全员势头正猛。而接下来在9月25日,江苏苏宁将做客金华市体育中心挑战杭州绿城,这场比赛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十分关键,尤其在中超联赛冠军争夺战的关键时刻,不妨期待苏宁会有新的成绩产生。

ͼƬ1.png

不过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江苏苏宁的优势并不突出。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7次,各自9胜9平9负。其中在中超联赛,江苏苏宁与杭州绿城共计对战15次,各自5胜5平5负。从历史比赛结果来看,双方可谓是平分秋色。但从8月份杭州绿城的表现来看,不管是3比0大胜河南建业,还是在客场逼平广州恒大,绿城全队都建立起了强大的自信心。虽然在进入九月份后状态有所下滑,但是拥有着萨米尔、拉蒙与加比奥内塔组成三叉戟的杭州绿城本次将携主场优势,静候江苏苏宁的到来。而江苏苏宁这边已经连续取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全队表现十分抢眼,整体气势如虹,再加上特谢拉与R马间的配合越发炉火纯青,队长吴曦的状态已经恢复,还有最近表现火爆的主力门将顾超与主力谢鹏飞,这二人面对旧主,肯定会有所爆发。所以综合情况来看,江苏苏宁获胜的几率将会更大一些,不过不论最终结局如何,鉴于之前的对战表现,双方此次一定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ͼƬ2.png

江苏苏宁本赛季表现如此强势,自然离不开其背后获得的各界支持。其中作为江苏苏宁赞助商的努比亚独具慧眼,在年初选择斥资1.5亿元赞助江苏苏宁球队。而江苏苏宁没有辜负努比亚的期望,在本届中超联赛赛场上的表现一直很抢眼,稳居积分排行榜第二的位置。最近江苏苏宁已经连续拿下6场比赛的胜利,而这一切也都离不开努比亚一路上的支持。不管是赛前动员球迷送祝福,还是向球队俱乐部赠送手机,努比亚都在默默的支持着江苏苏宁不断前行。努比亚始终坚信江苏苏宁能够不断完成突破,发挥出自己强大的体育拼搏精神,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乘胜追击,赢取最后的胜利。

ͼƬ3.png

体育营销作为努比亚战略布局中的一个重点,其将品牌基因、理念与恰当的营销手段通过体育竞技精神进行合理的捆绑,互相匹配。而努比亚对于体育营销的高度重视,主要源自于努比亚品牌理念与体育拼搏精神的高度契合。体育竞技精神本身充满了正能量与积极向上的追求,这与努比亚一直以来向众人展示出的品牌形象十分吻合。在未来,努比亚将会继续借助体育运动向更多的消费者传达自己的品牌文化与理念,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体育营销生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