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创维OLED电视以科技领航

  • 来源:互联网   2016-09-26 09:24:22
    • 正文
       

    2016年9月第三个公休日,迎来了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接下来,全国相关单位、学校在中国科协的带领之下,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科普活动。

    民族品牌金秋亮相,争推科技新品

    同时,电子产业中众多的民族品牌也选择在金秋九月推出科技新品,以响应国家大力推行的《科普法》,为用户带来眼前一亮的新鲜感。一直以来,全国科普日活动都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科技进步,国家富强,不仅是国家领导的责任,更需要从全民普及开始,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同时也要从民族企业开始,以产品的革新换代,向全国人们及世界展示国家创新能力。

    创维S9D硬件技术顶端配置,凝聚科技力量

    在众多的民族品牌当中,要数创维的新品S9D最值得用户期待,不仅展现了民族企业经过多年深耕技术后,带来的科技水平质的飞跃,更凝聚了创维勇于创新的精神,凝聚了科技给人们带来更美好生活的创想。

    新品创维S9D领先行业的显示技术以及过硬的配置,给予业内专家及用户超乎意料的惊喜。首先,锐速处理器保证了硬件质量的同时,处理器数量增至30,在图像、视频处理的速度上有了极大的突破,保证了用户开机、运行时候的快速体验。

    多年来,显示技术的创新除了在发光原理上有所突破,最容易被用户感知的,莫过于屏体“越做越薄”。创维S9D使用了新一代V16.5屏体技术,让屏幕厚度仅有4.7mm,更与背板中框浑然一体,超薄的设计让家里的空间得到充分使用,四面无边工业设计更突显家居美感。

    OLED有机显示技术,娱乐与健康并行

    一直以来,创维都坚持绝对的产品主义,在生产研发的过程当中,用户体验永远是第一考虑的要素。创维S9D抛弃了以往的LED显示,运用了OLED有机显示技术,让用户能够做到“健康观影”。LED发光元件当中,存在着散发波长为415-455nm有害蓝光的“高亮灯珠”,不仅在观影时刺激用户的眼球,严重更能导致不可修复的眼疾。而OLED则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有害蓝光的生成。

    首次融入AR技术,再次突破电视显示效果“天花板”

    为了用户能够享受健康与娱乐并行的观影体验,创维S9D更把AR增强现实技术融入到电视产品当中。并且,创维S9D更是在AR技术爆发之年推出的第一款结合AR技术的智能电视,再次突破了电视显示技术一直以来的局限性。

    由于其将AR技术与OLED高端显示技术融合成的高端产品,在拥有OLED有机电视的高画质、轻薄设计等技术优点的同时,通过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大幅提升电视屏幕的显示效果。用户可以通过屏幕,在现实的画面当中,看到叠加的、日常难以感知的虚拟事物,为娱乐体验升级,为休闲带来更多的乐趣,感受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变化。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一直以来,创维坚持做最好的产品,以用户体验为先,不断升级电视产品技术。而此次恰逢全国科普日,创维正用科技新品S9D向用户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展示出民族品牌在科技领域中的突破,给予消费者更多信心。未来,创维将继续用实力引领行业的进步,让民族企业以及全国人们领略科技发展的重要意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