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开始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7:52 评论:

[印度,新德里,2016年9月23日] 华为今天宣布将于10月与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商Flex India开始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的合作。印度信息与科技、法律与司法联盟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在华为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印度制造”典礼上作了此项宣布。

1

自2016年10月的第一周开始,位于钦奈的Flex制造工厂将开始制造一款荣耀智能手机。该工厂拥有于2017年年底实现生产300万台设备的产能。除此之外,华为将加强其在印度的售后服务,超过200家服务中心包括逾30家华为专营服务店将覆盖整个印度。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的指导下,华为消费者业务部将在2016年年底与超过50,000家零售商进行合作,扩大其分销网络。超过350个印度现有的分销商将受益于这种零售网络,从而创造一个覆盖全国的分销 系统。多年来,华为携其华为和荣耀品牌带来的产品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

印度信息与科技、法律与司法联盟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说:“我要祝贺华为在其‘印度制造’的愿景中所做的承诺。印度政府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印度制造’倡议得到了热情响应。我们正在努力使印度成为电子制造中心。随着印度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我们的政府想邀请更多的企业进入印度并在印度进行制造。这是一个从印度制造的好时机。印度智能手机版图日益扩张,而来自技术领导者推行这一举措的举动将有助于推动印度当地制造业的发展。”

华为印度CEO陈明杰表示,“我们已经进入印度16年,印度作为我们重要的战略国家,我们一直在持续扩大在该市场上我们的足迹。特别是今年对于我们在印度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最近在班加罗尔推出了世界一流的GSC,同时印度制造业的开始也是我们对于‘印度制造’的承诺的肯定。我们对印度的增长潜力和未来深信不疑,并将继续寻找在印度获得发展的机会。”

华为印度消费者业务总裁翟钱进一步表示,“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被印度所广泛接受,同时我们对印度有着远大的计划。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在评估本地制造的事宜,基于Flex的专业技术和知识,以及其为全球领先企业所提供规模性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选择与其进行合作。”

对于此次机会,Flex的电信部门的负责人Jeff Reec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扩大我们与华为的全球伙伴关系。我们与华为在印度的联盟是我们实现对促进当地生产的承诺有力证明。”

印度是华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华为在印度深耕其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以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华为通过推出一系列华为和荣耀的产品在印度建立了强大的消费信心。谷歌也与华为合作推出其高端机Nexus 6P,最近华为P9也登陆印度。

华为最新的制造计划是其对印度政府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利用当地人才,并注重高科技的研发专长和知识的引进。智能手机制造声明是华为在印度16年的征程中,除了位于班加罗尔的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及最近落成的全球服务中心之外的又一个里程碑。

2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