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父母的贴心助手 汉王笔Q先锋+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7:02 评论: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计算机与互联网走进了千家万户,已经渗透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虽然电脑操作对于年轻人来讲算不上什么难题,但是对于五六十年代出生的父母来说还是比较头疼的,尤其是“键盘输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想上网但是碍于不会操作键盘而无法去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所以最简便的方法就是教他们手写输入。汉王笔Q先锋+就是这样一款高端手写输入设备,它能让不会打字的家中长辈轻松“写入”文字,上网由此更加自由。

(汉王笔Q先锋+)

在北京工作的小杨今年中秋节送了父母一款汉王笔Q先锋+,她告诉我们,“父母同样渴望通过网络看世界、与亲朋好友沟通,但是‘打字’却成了进入网络世界的‘拦路虎’,我将汉王笔作为礼物送给他们,就是希望我不在他们身边的时候,他们也能经常上网,感受到网络的魅力,作为儿女,想尽一份实实在在的孝心。”

(3mm超薄的机身设计,时尚大气)

现如今的市面上的手写工具并不少见,至于为何选择了汉王笔Q先锋+,小杨这样跟我们说,“相对于其他产品,汉王笔Q先锋+手写板是一款具有高效能力的手写工具,它不仅拥有3mm超薄的机身设计,而且手写笔与手写板之间无线连接的设计,完全不用担心电脑旁会缠绕着各种线束,书写更自由,父母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笔无线,书写更自由)

另外,对于老一辈的父母来说,日常的书写经常会出笔顺不对的情况,而一些手写产品无法识别出笔顺不对的文字,但汉王笔Q先锋+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的手写识别功能特别强,工整、连笔、倒插笔、简体、繁体和行草等都能轻松识别。不仅如此,汉王笔Q先锋+还支持全屏幕连续书写,光标走到哪里即可写到哪里,整句书写,一次辨认,只要写的出就认得出。

小杨笑着说:“爸妈刚开始拿到Q先锋+的时候,还在担心,如果自己写的不清晰,它会不会识别不出来,所以写每一个字的时候都小心翼翼,后来试了才知道,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汉王笔Q先锋+还支持发音功能,有些老一辈人视力下降,用该设备书写时,可以选用“写字发音”功能,边写边听,从而保证了输写的正确率,也可提高效率。

(整句书写,一次辨认)

另外,汉王笔Q先锋+随机附赠阅读精灵和随意签两款软件,阅读精灵软件对Word、网页、电子书等不同格式文档里的中、英文进行朗读,而且支持普通话和粤语发声,来帮助检查输入文档是否正确,此项功能可以减轻父母因长期看电脑而引起的视觉疲劳,用“听”的方式来感受网络世界。而随意签软件,可在文件中添加签名或手写笔迹,并支持在聊天软件中采用亲笔迹聊天,带来有趣的书写体验。

(阅读精灵软件,书写校正方便快捷)

小杨还说道:“除了打字聊天,没想到母亲竟然还用Q先锋+学会了画画,这可真是出乎了我的预料”。据了解,汉王笔Q先锋+拥有汉王原创的微压精密传感技术,可实现笔锋的浓淡粗细,在文字输入之余,完全可以用它在电脑中完成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或者书法制作,为父母的日常生活增添新的乐趣。

(书法、绘画,创意无限)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与此同时,我们更应该让科技融入父母的生活中。而拥有一支汉王笔Q先锋+,就可以带来全新的手写体验,免去长辈们的打字困扰,帮助父母享受充实而又快乐的生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