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荣耀畅玩5A 挑战持续高温PK吃火锅达人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6:47 评论:

2016年9月23日11:00,荣耀畅玩5A跨界联合虎牙直播推出的“荣耀畅玩5A真机不怕‘火’炼”活动在北京三里屯辣府火锅店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火锅达人与网友共同见证荣耀品质,独具创新的品质测试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互动。

直播弹幕花式刷屏,嗨爆全网

据了解,此次蒸手机同步吃火锅直播活动中,每天11:00-23:00为参赛选手互动吃火锅挑战时间,23:00-次日11:00为自由休息期间。休息期间不关闭直播,荣耀畅玩5A始终放置在锅上方离锅面30CM的定制铁架上,持续保持‘火’炼状态。

说明: C:\Users\yingying\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351732376\QQ\WinTemp\RichOle\{PBOQ5TIQ~B~C7~QUX1[N[J.png

新颖的品质测试吸引了众多网友互动参与,并多次引发弹幕大爆炸,密集弹幕一度将品质话题讨论推至高潮。在长达12小时的比赛中,挑战组将围桌而坐吃火锅同时玩各类竞技游戏,并实时根据网友意愿即兴互动,滑稽搞笑、妙趣横生,为直播活动增加了不少看点。与此同时,直播期间互动环节随机送荣耀快冲宝、荣耀引擎耳机2、荣耀自拍杆、荣耀畅玩手环A1等精美配件,整点时间刷“荣耀畅玩5A真机不怕火炼+tel”弹幕,有机会获赠荣耀畅玩5A手机,让网友在见证荣耀品质的同时也能享受最大的福利派送。

品质根基护航,不惧持续高温挑战

持续一周7天24小时不间断长达168小时的高温环境,不仅对手机耐高温提出了挑战,也对手机交变湿热等提出了考验。而作为千元机序列产品,荣耀畅玩5A敢于迎难而上,足以说明对其品质和性能的绝对自信。

相关人士介绍,为追求产品极致品质,包括荣耀畅玩5A在内的所有荣耀产品均严格执行QMS质量管理体系,配备业内领先的可靠性实验室,严苛全面的手机质量测试堪称“变态”,甚至超出行业一倍标准。

直播期间,参与人员不时拿被蒸手机自拍、放音乐、游戏互动,在多项应用启动耗电散热的情况下更对手机的耐高温提出了挑战。而虽为千元内产品,荣耀畅玩5A在品控上却绝不含糊,采用全球最为严苛的美国运营商AT&T的一系列测试标准:10000次反复开关机,100000次反复待机唤醒,200000次电源键测试,800000次触摸屏点击耐久测试,整体机身能够经受得起48小时-40℃-70℃交叉循环的温度冲击、25℃~55℃,相对湿度95%的交变湿热,以及长期-20℃~55℃的温度循环,温度55℃、相对湿度95%的高温高湿测试……远远高于行业的测试标准,确保荣耀畅玩5A在恶劣环境中的坚固耐用。

此次,荣耀畅玩5A跨界虎牙直播开展的“荣耀畅玩5A真机不怕‘火’炼”活动一经开幕就引爆网络,可以看出广大网友对此次跨界活动的浓厚兴趣,也从侧面反映了荣耀品牌的高关注度,而荣耀畅玩5A能否顺利完成挑战,我们拭目以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