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携手哈曼卡顿:走在创新的长远道路上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6:12 评论:

距离德国IFA展上的惊艳亮相20天后,华为全新的影音旗舰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降临国内。毫无疑问,在从国外发布到国内亮相这段时间中,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再次携手,让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双方。而对于平板电脑行业来说,一边是科技的领导者,另一边是国际顶级音响品牌,双方的再度携手印证并引领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图片1.jpg

拒绝贴牌 深化联合研发设计

提及哈曼卡顿,人们率先想到的或许是家中客厅里的家庭影院,也或许想到的是自己爱车中循环播放歌曲的车载音响。的确,哈曼卡顿作为已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品牌,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箱,哈曼卡顿已经逐渐融入到了人们生活中。在哈曼卡顿涉及的音响跨界领域,如路虎,宝马7系,奔驰S系列,甚至还有劳斯莱斯幻影都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而在电脑上,苹果、东芝等高端影音笔记本搭载的音响系统也为哈曼卡顿出品。

由于有了先前产品上的良好合作基础,此次华为在国内最新发布的影音旗舰平板华为平板 M3再次与哈曼卡顿强强联合,延续技术研发层面的探讨与合作,赋予华为平板 M3更加追求极致的音质效果。在此次联合设计研发过程中,哈曼卡顿特邀“金耳朵”音响工程师团队对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进行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秉承精益求精的追求与标准,在盲听测试合格后给予哈曼卡顿的品质认证。

对于联手哈曼卡顿,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华为,从最初产品的设计阶段就会邀请合作伙伴融入进来。通过共同的研讨,将双方的优势相互融合,通过更加合理化的形态展现出来。这也令双方更加了解与信任彼此,形成默契。这也正式华为的不同之处,双方的联合不会停留在授权贴牌的层面,而依据当今行业现状,并根据消费者需求得出结论,实现共同设计的深层次合作模式。

印证成果 引领行业未来方向

或许是与哈曼卡顿的联手令华为在品牌联合上的方向更加明确。在今年上半年,华为与徕卡的战略合作,以及后续华为P9以及P9 Plus的诞生也都是通过“Co-Engineered”的合作模式展开,最终双方的联合将智能手机影像技术与体验实现了很大提升,并同时引领了双摄像头风潮。

“通过深层次的共同研发与设计,带来1+1>2的效果”是华为在品牌技术联合上坚定不移的目标。并且,今年的华为P9与P9 Plus以及刚刚上市的华为平板 M3也印证了这一合作模式以及目标的实际效果。换言之,面对如今智能终端同质化的市场,差异化创新是寻求突破的手段,也是行业未来的方向,而品牌技术联合正是华为目前在创新上所付出的努力。

的确,平板电脑市场目前已不如从前,但是如果想要突破就必须跳出现有的思维去创新。因此要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以开放式的合作态度,追求极致的精神,聚拢国际顶尖合作品牌,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只有这样,才能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走在创新且长远的大道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