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强强联手 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到底有多强悍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6:11 评论:

本月20日,在北京Blue Note Jazz Club,华为与哈曼卡顿共同推出了全新的旗舰平板产品—华为平板 M3,哈曼卡顿音效不仅成为了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华为平板 M3本身最大的产品特点。从海外媒体、国内媒体的报道以及消费者火爆预约和评论来看,大家对华为平板 M3的期待持续升高。而此次华为继续与哈曼卡顿合作为我们带来的全新产品是否能让我们聆听更加真实的音效?是否可以体验到影院级的效果?搭载哈曼卡顿音效的华为平板 M3到底有多么的强悍。

图片2.jpg

追求专业极致的哈曼卡顿

当天的发布会哈曼国际全球商务高级总监Bob DaGiau表示,哈曼集团一直致力于更优秀的音效品质打造,同时追求极致的精神,这点与华为不谋而合,此次双方携手研发的华为平板 M3就是将真实的影音旗舰平板电脑带给广大的消费者。的确,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合作并不是单向选择,而是强强联手,熟悉华为平板M系列的消费者都清楚,之前的几代产品华为均与哈曼卡顿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妙的音效,而此次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的合作则是从基础技术研究方面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真实的影音体验。

哈曼卡顿是拥有60多年专业音响设计的著名顶级音响品牌,大家熟知的JBL、AKG均是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并且哈曼卡顿还涉及汽车与笔记本领域,宝马、奔驰、东芝笔记本均搭载哈曼卡顿音响。所以此次与华为合作,哈曼卡顿全程参与华为平板 M3的设计,从音效上为消费者带来自然、灵动、逼真的专业听觉享受。

真实立体声 原汁原味的哈曼卡顿

全新发布的华为平板 M3的机身背部有“harman/kardon”的认证标志,熟悉哈曼卡顿的人都清楚,只有符合哈曼卡顿音效规格的产品才可以使用这个标志。而华为平板 M3在音质的调校过程中特地邀请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所以在华为平板 M3上,外放的声音更加真实,加上哈曼卡顿声学工程师专业调音,使得消费者在听到声音外放时更加和谐,音效更震撼。

除了对华为平板 M3进行专业级的调音,为了能让消费者体验从耳朵中能体验到真实的音效,华为平板 M3与哈曼集团旗下的国际传奇耳机厂商AKG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Hi-Fi音质耳机AKG H300,通过内置6.8mm喇叭单元,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听感方面保持了AKG的清丽风格,声音细节解析力强,声场空间宽阔,临场感丰富。加入了AKG耳机的华为平板 M3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保真Hi-Fi音质听觉体验,可以让消费者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华为与哈曼卡顿的跨界合作,完成了两个不同领域的品质、生活和科技的碰撞,为消费者带来个更加真实的听觉盛宴,让加载了哈曼卡顿音效的华为平板 M3为用户带来了影院级的聆听感受,并且重新定义了平板电脑的音效级别,开启了一场全新的聆听盛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