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哈曼卡顿认证 华为平板 M3打造极致音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6:10 评论:

哈曼卡顿是全球著名的顶级音响品牌,在耳机、音响领域均颇具盛名,华为最新推出的平板 M3同样打上了哈曼卡顿烙印,其音频表现自然吸引了各方的关注。

图片3.jpg

既然是影音平板,声音表现自然是第一衡量标准,华为平板 M3内置两颗13mm x 18mm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并采用一体式大音腔设计。为了给用户呈现震撼音效,此次搭载的扬声器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1W,在保证足够响度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

华为平板 M3得到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认证,而且绝非仅仅是贴标这么简单,本着对产品负责的态度,哈曼卡顿的声学专家介入研发之中,对华为平板 M3的音效进行调校和提供电路设计方案,通过哈曼卡顿“金耳朵”调音师团队“盲选”,并获得他们的首肯才能印上象征极致音效的哈曼卡顿认证标志,正是在这样的严苛要标准下,才铸就了每一台华为平板 M3声音更加和谐,音效更为震撼的好音质。

发声单元的摆放,华为平板 M3同样颇费心思,两颗扬声器分置在左右两侧,当用户横屏握持观看视频时,系统会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类似于2.1音响的发声原理,让声音来源的方位感更加明确,软件与硬件之间的智能统一仿佛听到了用户内心的诉求。

图片4.jpg

如果你平时非常贪恋音乐,又怕打扰到家人。华为平板 M3还内置了日本知名音响芯片厂商AKM出品的Hi-Fi芯片,并且联合哈曼卡顿旗下老牌耳机厂商AKG定制了Hi-Fi音效耳机,确保低失真,带来高保真Hi-Fi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享受整体声音品质的柔和优美,沉浸在更具品质的听觉享受之中。

华为与哈曼卡顿联合研发设计的合作方式,不同于普通的贴牌预授权,而是真正将双方自身的优势融合其中。从最初的设计规划,到后期的产品调校,特别是音质上由哈曼卡顿负责的专业调音,让精益求精渗透到每一处细节之中。如今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的合作已经延续了三代,双方合作日臻成熟。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华为平板 M3正以高品质影音平板的姿态迎接用户的检阅,我们有理由相信双方将通过紧密协作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精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