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最好的闺蜜 华为手环B3见证你的蜕变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6:01 评论:

近日,一部关于女孩友谊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上映,不少女孩带着闺蜜一起去看,电影里面,两个女孩相互陪伴,当然也不乏相互伤害的桥段让屏幕外的女生感叹万分。虽然闺蜜之间总是少不了争吵、嫉妒,但是,不管在何时,能够相互陪伴互相成长的时光总是如此珍贵。

好的器物同样如此,他们不仅仅是我们花了金钱买回来束之高阁的摆设,就像朋友闺蜜不能只是陪我们吃饭唱K的人一样,好的器物同样可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让我们拥有更加开放积极的生活态度。

就像华为手环B3,不仅仅是一枚精美的腕部饰物,给我们以自信。同时,他们的还拥有运动监测、蓝牙通话等功能,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推动我们的健身计划,让我们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

1..jpg

外观上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增强了手环的穿搭属性, 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此外,华为手环B3从艺术大师Tom Dixond与服装设计大师三宅一生作品中吸取灵感,将底托内部设计为可见三角纹理,使得当耳机不在位时佩戴手环也不失美观,通过照顾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让我们能够拥有无死角的时尚。

对女生来说,“减肥”就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很多人的健身计划只是停留在说说而已。归根到底还不是因为难以坚持,缺少科学指导。华为手环B3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坚持自己的健身计划。作为我们的私人健身教练,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

2..jpg

而当我们在运动的时候,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这时候,运动不仅仅是我们一个人的战争,仿佛有一个亲密无间的闺蜜,和我们一起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彼此鼓励,相互打气,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强。

最好的闺蜜不仅仅是要陪着我们度过难熬的心路,更重要的是要彼此成长,就像华为手环B3,陪着我们减肥健身,陪着我们社交约会,见证我们的蜕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