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健身 你应该认真为身体做一次投资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5:57 评论:

进入秋天,很多公司开始组织员工体检。然而,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顿时吓一跳,很多年纪轻轻的人原来已经有了严重的脂肪肝、颈椎病、高血糖高血脂等问题。要说,现在的年轻人其实身体大不如从前,虽然我们的营养更好了,生活环境更好了,但生活没有规律,缺乏运动,久坐的生活习惯,正在吞噬着年轻人的身体健康。

所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不能为了一时一刻的工作,忘记了照顾自己的身体,与其花钱去买营养品,不如先为自己投资一部华为手环B3,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做一个好的投资。

1.jpg

首先,年轻人面临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运动太少,缺乏科学指导,无法坚持都是主因。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戴上华为手环B3,从早上上班开始,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华为手环B3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其次,因为现在工作的性质关系,很多人经常在办公室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除了上厕所和喝水,几乎没有起身的机会。有了华为手环B3,我们就能设置一个 "久坐提醒功能",这样只要我们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给自己5分钟时间,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一气呵成,让自己的身体有个小小的休息时间,不仅能够让随后的工作效率更高,也能大大缓解身体的疲劳。

2.jpg

还有很多年轻人饱受失眠的困扰,晚上睡不好,早上没精神。这种情况下,可以采用华为手环B3的闹钟功能,和传统的闹钟不同,华为手环B3并不会在预定的时间直接把你吵醒,而是会在预定时间的30分钟范围内,选择一个浅度睡眠时段,在最容易醒来的时候把你唤醒。这样,既能避免了忽然苏醒的痛苦,也能早早起床,给自己来一顿元气早餐。

虽然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都很大,但想要坚守身体健康,其实并不需要和工作誓不两立,从点滴的工作生活习惯着手,一点点改变就会有很大的进步。比如,华为手环B3,就能够深入到你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每隔一个小时提醒你起来运动运动,在闹钟半小时内选择一个浅睡眠区将你温柔唤醒,降低起床气;为你设置每天的运动量,步行一万步就能收到屏幕上的鼓励和欢呼,通过投资华为手环B3,实实在在地改善我们每天的生活习惯,从而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