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没有大长腿?马甲线总可以练出来吧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5:56 评论:

每到换季,时装杂志、时尚大号、电视媒体上都是各种各样的大长腿,名模与时尚达人们充分诠释了"脖子下面都是腿"的形象,却在无形中对女孩子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毕竟,普通女生无论在饮食、健身还是时间规划上都不可能像超模们靠拢,太过于强调完美身材反而容易造成"body shame",甚至让不少女孩子走上了节食的不健康道路。

其实,对普通女生来说,与其追逐瘦,不如追求健美的体态。通过更健康的锻炼和生活方式让自己收获健康活力的身体,具有肌肉线条的身体可比瘦骨伶仃要好看得多。

如果在锻炼中担心走上歧途,就可以戴上华为手环B3,利用华为手环B3精准的运动监测来指导自己的运动。

1.jpg

随着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不少用户都选择佩戴智能手环辅助自己的运动,但部分手环却饱受诟病。用户纷纷吐槽这些手环在监测上的准确度,经常会出现走了一步,手环计录了两步的情况。其次,市面上众多的运动手环不带屏幕,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的App才能看到相应数据,监测不够直观。本来是一款便携的智能硬件,有时候反而成了一种累赘。

华为手环B3在原有华为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跑、登高、睡眠的运动状态进行准确识别。

此外,华为手环B3动态调整计步状态门限能够准确地判断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误区。例如,不少手环会把慢走误算入开车状态导致不计步,或者,由于洗漱、鼓掌、吃饭、穿衣、乘车等需要用到手臂的行动,都会导致一定量的误计步,这就对手环的计步准确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华为手环B3通过优化算法,通过左右手佩戴状态识别,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其中,误计步场景是同类竞品的1/10。

2.jpg

这样,当用户在运动的时候,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我们的运动形式、时长、卡路里消耗量。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随着温度的降低,身体对高热量食物的需求似乎也比从前要强烈了许多。如果不想在秋冬的时候胖成球,那就赶紧拿出毅力来,一起开始锻炼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