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有实力 有颜值 有内涵 你要的ta都有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5:44 评论:

网上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话,大意是说,交朋友最重要的是足够聪明,这样可以减少需要解释说明的成本。挑选恋人则需要重视宽容温柔的性情,因为彼此相处总是免不了摩擦争吵,这个时候温和的性情才会让两个人的相处更加轻松。

同理,买东西的时候,我们也要像挑选朋友和恋人一样,秉持着严格的标准,让那些真正质优、物美,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美好体验的物品进入我们的人生。比如,现在最受大家关注的数码产品,在挑选的时候,不仅需要有丰富的功能,美丽的颜值,还要有内涵,才能成为我们生活的好伴侣。

比如,华为手环B3就是这样一部有实力、有颜值、有内涵的产品,不仅功能丰富,支持运动监测和蓝牙通话,而且外观优雅简约,能够极大地提升我们的幸福感,绝对让用户爱不释手。

1..jpg

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以顶级材质搭配一流工艺,强强联手锻造出时尚、美观、大气的外观,无论你是想运动的时候佩戴,还是出席晚宴,商务谈判、或是外出旅游,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对于爱运动的用户,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过去,经常会有手环用户吐槽手环在监测上的准确度,经常会出现走了一步,手环计录了两步的情况。华为手环B3优化算法,让运动监测更加精确。

2..jpg

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不仅是智能运动手环,它同时也是蓝牙耳机。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Micro USB充电插口,而且还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通过巧妙的设计将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这两个设备集合在一款智能穿戴产品中。

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华为手环B3这样的“三好”产品就像一个非常靠谱的朋友,聪明、有趣、温和,宜家宜室,还等什么?快点带回家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