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换个妆容换个心情 华为G9 Plus发现不一样的美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4:13 评论: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发自拍的时代,手机里要是没几款美颜软件,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正正经经的自拍照不过瘾?逗比、搞怪、自黑真是被大家玩坏了,这也真实反映出新一代主力军对于看到不一样的自己的渴望。然而殊不知,这一张张获得无数点赞的照片背后是要经历一个非常繁杂的工序——拍照,放进修片软件,磨皮、瘦脸、美白、亮眼、特效……真是每天都在上演着拍照5分钟,修图两小时的囧态剧情。

1.jpg

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位身边的女性朋友,大二学生刘佳“平时都是素颜,遇到和闺蜜一起自拍时,自己会觉得很尴尬,没有化妆的脸简直就是闺蜜的陪衬,要是有一款自带化妆功能的拍照手机就好了。”职员文文如是说:“很想尝试不同风格的妆容,苦于自己是纠结不定外加没有行动力的大天秤,要是有在线试妆功能就可以轻松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了……”

那么,有没有一款手机可以解决这些疑难杂症呢?

14.jpg

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美妆模式,用户只需打开华为G9 Plus的相机,在自拍界面中选择美妆模式就可以实现自带妆容的自拍照,绝对不会出现“重度PS”痕迹。其美妆模式包括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8种不同风格。可不要小觑,这是华为特别邀请全球顶级美妆师Nagisa,与华为深度合作,打造出的华为专属的8套美妆模板。

c4639c93e40602724ef907b9a1b4a480_.jpg

出生在日本,后在伦敦深造的美妆师Nagisa曾与ANNA SUI、Tom Hanks等明星合作,在日本乃至全球都享有较高知名度。此次华为联合Nagisa,将顶级妆容以细腻出众的美感实现在手机拍照中,着实为爱拍照的用户,送上不小的惊喜。

5966dce62a137759440fd61827a2c750__副本.jpg

如果已经拥有完美妆容,也可以选择美肤模式。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用户在美肤模式下的自拍,系统会自动进行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等调整,皮肤细腻、明眸V脸。定格美丽瞬间,这样的自拍照你值得拥有。

756377505908667720.jpg

dd1a46a53df26fd5b7545b9e5c267e49__副本.jpg

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为女性用户开辟出一条新的试妆大道。习惯了一种妆容,一成不变的生活,不妨来点新花样,在不敢轻易尝试付诸行动前,可以选择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预览,换个妆容换个心情,华为G9 plus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