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让瞬间成为永恒 华为P9给你前所未有的拍照体验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1:32 评论: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科技的高速发展,昔日高贵的器材,如今逐渐飞入平常百姓家,让喜欢摄影、热爱摄影、玩摄影的门槛越来越低。现如今的每一天,都有无数的手机摄影照片在产生,作为一门艺术而言,摄影本身并无绝对的评判标准。但是为了让更多真正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人体验徕卡的经典情怀,今天就从手机摄影的角度,来讲一讲华为P9在提升我们日程摄影的体验上,带来的可贵之处。

大多数时候提到摄影,我们脑子里会马上呈现出一群人围着一个造型进行摆拍,周围想起密集的快门声,后期进行修片以及各种套预设,美白、嫩肤、瘦脸、高鼻梁、大眼、袪黑眼圈、亮眼、微笑,1秒钟全智能一键美化。这些机械的追求"视觉"的方式,让质朴的、纯真的东西越来越少,也让能称为永恒的瞬间越来越难把握。就如徕卡一直倡导的真是摄影"真实未必能成为传世经典,但不真实就肯定不能成为传世经典。"华为P9也严格遵循着这种理念,通过对手机双摄技术的提升,重现经典徕卡的色彩感觉和氛围,让我们即使在手机屏幕上翻看自己拍过的照片,也能发出岁月依然有情的感叹。

1.jpg

通过这张飞机上的俯拍,感受一下华为P9对于暗部的表达,以及它对细节精心的刻画,所谓让摄影界中毒的"胶片味"、"德味",就是通过展示出的照片从色彩、锐度以及创意上展示出的不同特色,才能瞬间抓住欣赏者的眼球,和不能立刻手上也有一部P9可以马上加入摄影的行列。

2.jpg

黄昏层叠的云景,远处透过薄雾的城市,眼前映射着云彩和长满莲叶的湖面,在弱光下又是另一番景象。这就是华为P9的摄影体验,任何时候再回头看,都能体会到拍摄那一瞬间的对于美景和自然的震撼体验。

3.jpg

黑白摄影,自然是徕卡以及摄影历史中不得不提的经典象征。没有色彩的干扰,只剩下迷人的光影质感和耐看的细节,传神的视觉魅力透过P9的镜头,准确无误的传达出照片的情感和要渲染的气氛。包含情绪,又令人印象深刻。

说到底,"不将就"就是选择华为P9记录瞬间、记录生活的摄影态度,它是一部智能手机,也是对摄影情怀的一个延续。希望我们能慢慢懂得,就摄影本身而言,科技是媒介,坚持和发现才是摄影的本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