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海信投央视广告挺手机 逆流而上是为何?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3 10:14 评论:

9月10 日,海信金刚手机系列广告登上央视1套等多个重量级电视频道。作为中国电视第一品牌,面对早已是血海一片的手机行业,海信不惜举集团之力、斥巨资大砸央视广告力挺手机,这不仅体现了海信集团对手机业务的高度重视和逆流而上的品牌发展理念,同时也显示了海信集团要讲通信产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和勇气。

海信手机是国内的老牌手机厂商。作为一个拥有十多年发展历程的老牌手机生产厂商,海信手机始终专注于产品的自主研发,重视产品的质量和生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过硬、体验优良的手机良品。

从2001年开发出中国第一款彩屏CDMA手机,到掀起中国千元智能机的普及潮流,再到率先推出时尚三防系列差异化产品,海信搞机15年,不仅经历了2G转3G、3G转4G、

功能机转智能机、运营商重组等多次重大的行业变革,同时也见证了中国手机行业的发展和新老品牌的兴衰交替。可以说,海信手机不仅是中国手机行业的第一见证者,同时也是手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

难得的是,无论是在手机发展异常艰难的起步阶段,还是在发展日臻成熟、但早已是红海一片的今天,海信手机始终秉持“技术、质量、信赖、关怀”的发展理念,屹立在时代发展的浪头。

2015年11月,海信推出时尚三防手机金刚手机2,通过加入极为实用的防摔、防水、防尘、防砸四重防护功能,极大的区分了海信手机与市场同类型产品的差异化特征,同时还以时尚而吸睛的外观,为广大追求性价比和实用性的人群带来了又一选择。

不仅如此,伴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变迁,海信手机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以解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在2016年推出了主打安全防护的海信金盾手机。作为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安全手机,海信金盾采用了硬件级的加密方案,通过搭载具备国家认证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以及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基于安全账户的安通+综合应用软件,带给广大用户最实实在在的安全防护。

手机行业发展至今,智能手机已不再是一部简单的通讯工具,更是移动互联的重要入口,抢占移动互联网高地早已成是行业的共识。甚至可以说,谁抢占了移动端谁就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主动地位。从海信集团产业管理的角度来看,手机处于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控制中心的位置,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做大做强通信产业,对于海信集团整体的发展意义十分巨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