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亿车科技走出国门 亮相德国国际交通展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 14:27 评论:

9月20日-23日,亿车科技携智慧路边停车、智慧停车场、分时租赁+充电桩等多系列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全球交通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德国柏林国际交通技术展。InnoTrans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认为是目前全球最重要、最全面的铁路、轨道交通工业成就展。此次,亿车科技在国际展会上,演绎了别开生面的智慧交通盛宴,给世界各国带来了中国互联网+智慧停车方案和成熟的实践经验,受到各国观展商的极大欢迎和高度关注。

作为一家科技型公司,亿车科技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解决城市停车难题,提供全球领先的路边和停车场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充电桩运营服务以及车后市场服务。在智慧停车领域,亿车科技不仅是智慧停车运营商,也是新技术发展和应用的领导者,在国内率先将“路内+路外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应用于智慧停车行业。此次受邀参加德国柏林国际交通展会,充分体现了亿车科技在智慧交通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

国际交展上,亿车科技以动态模型的方式展示智慧路边停车、智慧停车场、分时租赁+充电桩三条产品线的产品形态及运营方式,成为本届国际展会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前来参展的访客在亿车科技展区的模型前驻足。来自德国、匈牙利、波兰、土耳其、南非等多位观展人,对亿车科技的产品表示很有兴趣,并详细咨询了产品方案和具体合作细节。

根据介绍,基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人、车、泊位三位为一体的泊云智慧路边停车解决方案,是亿车科技的核心产品之一。该项目是面向城市路边停车,为市民提供泊位查询、预订、导航、线上缴费、移动支付等停车服务。深圳智慧路边停车方案(宜停车),就是典型的项目案例。深圳实行宜停车后,极大提升了深圳路边临时停车泊位的周转率,有效缓解路边临时停车难题。

同样,引人注目的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也是亿车科技展厅的另一个热门体验区。亿车科技的泊云智慧停车场(蜜蜂停车), 方案归集城市内分散的停车数据,面向城市各类型停车场,提供国内领先的无卡停车解决方案,打造集车位查询、预订、导航、缴费一体化的停车服务。既降低物业的运营成本,又方便市民停车,打造快捷支付的移动支付环境,与智慧城市接驳、实现惠民服务等。

为应对新能源时代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亿车科技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对各个城市的充电桩与电动汽车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提供线上云智能管理平台、APP/微信服务、线下的智能设备、设施投建、运营维保、客户服务等服务,方便电动汽车车主快速寻找合适的充电桩,进行智能充电、自动计费、结算,移动端支付等。

自定位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来,亿车科技在系统、软件、方案、产品的研发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也得到了业界、媒体乃至国际的高度关注。

亿车科技CEO佘志登表示,此次参展是亿车科技开始迈出国际化步伐的一个契机。未来,亿车科技将持续关注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希望能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在全新时代为全球智慧交通提供可靠的支持,共同推进交通的建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