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大咖云集,将见证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巅峰对决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 14:03 评论:

2016年9月27日,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决赛即将迎来收官时刻。届时,华为手机总裁何刚、阿里移动事业群UC总裁何小鹏、神州优车集团首席架构师李思将出席决赛,分别担任三强团队的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并在决赛现场进行点评。

据了解,此次入围的24强团队分为最佳游戏、最佳应用、最佳创新三个组别,分别独立晋级决赛,决赛时各组别独立排名,最终从三个组别的第一名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他们将分别获得15万元、10万元、5万元奖励,以及华为最新产品、面试绿卡、纪念证书等。

从4月份华为手机校园行暨“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举办以来,校园行活动历经北京邮电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重点高校,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工程部总裁王成录等高层均亲临现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传递华为手机品牌的创新理念。四站校园行活动亮点频频,所到之处都获得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在校园行及线下推广活动的助力下,全国大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在“创想杯”大赛作品的报名截止日内,组委会共收到602个APP作品,覆盖221家院校,1991人参赛,报名团队达到1285个。其中软件开发相关专业报名学生占比达86%,多达97%的参赛人群都是90后,这场从筹备到决赛历经近半年的活动,得到了最大范围内的支持和热情响应。

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在校学生打造的移动应用开发竞赛平台,旨在为有创新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竞技和展示的舞台,激励学生释放潜能,勇敢追梦,在这个平台上创建一流的科技解决方案,将创意转变为商业成果,发挥创新的无限价值。目前,全国24强已产生,正将赶赴深圳参加年度总决赛,角逐最后冠军大奖。

关注华为手机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更多详细资讯。

决赛时间:2016年9月27日  15:00-18:00

决赛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