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最具吸引力的双摄手机 除了iPhone7 Plus还有它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 11:15 评论:

搭配双镜头的iPhone7 Plus发布让其再次成为手机行业的一大亮点,但苹果的做法并没有赢得大众的一致称赞叹服,而是让大众更加质疑其创新能力的下降,原因很简单,双摄已经并非十分前沿尖端的技术,市面上双摄手机已经有很多。就在今年4月,华为就已经推出了配有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9,自上市至今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热烈反响。

1..jpg

对摄影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徕卡毋庸置疑是摄影圈设备中的劳斯莱斯,作为拥有百年历史背景的相机品牌,徕卡有着无与伦比的画质和独有的色调,成为全球许多知名摄影师首选装备。作为全球首款与徕卡合作设计的双镜头手机,华为P9不仅轰动了整个手机界,更得到了许多摄影界名师好评。

2..jpg

那么,P9手机摄影为何受到大家强有力的关注度呢?

当然,P9让大家惊艳的绝非仅与徕卡合作表面,更重要的是手机摄影技术。华为P9背部配有两个1200万像素镜头,镜头采用“彩色+黑白”组合,单个像素达到1.25μm,提升画质以及内部两颗分别处理RGB、Monochrome的图像处理器合成图片,铸造了华为P9摄影能力的硬件基础。左侧靠近手机边框的镜头负责摄影画面细节处理,右侧镜头则是彩色镜头,保证了摄影作品的丰富色彩;两颗摄像头的完美配合,让每一次拍摄留下最完美瞬间。

3..jpg

此外,华为P9还专门加入了专业拍照模式,让专业人士可以通过手动调节各项参数,以求的拍出更令自己满意的作品,记录精彩瞬间。

P9双摄的另一特点是,拥有由标准、鲜艳、柔和三种色调组成的色彩模式,每一种模式下的拍照效果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留下不同的色彩风格。而通过黑白相机则可以直接通过黑白镜头拍出传承于徕卡的百年经典黑白照片,相比使用其它手机通过滤镜实现的黑白图片,华为P9黑白模式画质更加细腻真实。

4..jpg

由此可见,华为与徕卡的这一次技术合作,使得华为P9的成像水准有了质的飞跃,混合对焦模式又保证了快速准确的抓拍能力,大光圈虚化模拟则让手机有能力创造单反级别的摄影作品。

作为P系列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华为P9的双镜头在保证画质的同时又有着极其饱满的色彩,多种拍照模式更是让这款手机有能力去捕捉更完美的瞬间。P9的技术标准和成像效果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当今市面上最值得关注的双摄手机,并非只有iPhone7 Plus一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