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科技媒体The Verge评华为P9:红蓝之争你选哪个?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 10:46 评论:

华为四月推出的旗舰P9在海内外都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良好的口碑,这对于视三星、苹果为超越目标的华为来说可谓是极大的认可。随着P9在全球市场的热销,看到如此好的势头,华为更是顺势推出全新时尚配色玛瑙红和托帕蓝,让华为P9在配色方面多达九种。全新推出的两款配色更是再次吸引了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的关注,编辑Vlad Savov第一时间发文对新配色的P9进行了评测和票选,面对全新配色国外的消费者会如何选择呢?

图片1.jpg

红、蓝配色自古以来都是非常经典的两种颜色,不论是在各大历史上的经典战役,还是当今备受瞩目的竞技体育都经常会演绎出由红、蓝碰撞出的火花。就是这么经典的组合,却在科技领域甚是少见,尤其是手机领域。最近华为极附眼光的将经典的红蓝配带入到了手机领域,并用在旗下正在热销的华为P9上,不仅将P9的配色扩充到了九种,更是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真谓是魄力十足。

图片2.jpg

华为P9延续P系列简约设计风格,机身采用传统的航空铝合金材质之外,更在金属处理工艺又达到了新高度,正面的2.5D玻璃下面是极具特色的CD纹路设计,机身边框以及边缘经由多层工艺打磨,使人触摸式感受不到金属的切割痕迹。机身背部采用阳极氧化抛光的工艺,同时还在金属表面涂“釉”,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通透细腻。正面只保留前置摄像头、扬声器和华为LOGO,彰显出简单就是美的硬道理。

图片3.jpg

背部配有与知名相机厂商徕卡联合设计的“彩色+黑白”双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RGB镜头负责采集画面的色彩,而Monochorme黑白镜头负责捕捉光线的明暗和细节,让拍照时可以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和丰富细节,再通过的徕卡图像质量调校算法最终合成照片。自带的标准、鲜艳、柔和三种色彩模式,让你拍出的照片色彩鲜艳,细节清晰同时带来徕卡独有的油润感。使用黑白相机拍照,则可以通过的单色镜头,拍出更自然的黑白照片。前置的800万像素支持十级美肤让自拍更有趣。双镜头边上为双闪光灯及 “LEICA”文字LOGO的身份证明,而这一切都被一块透明玻璃所包裹,让整体质感更为一流,视觉效果和手感双满分。

图片4.jpg

而此番推出全新配色,也彰显出华为对喜欢撞色或者跳色的时尚潮流人士的偏爱,为他们在选择手机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针对红蓝配色The Verge还开展了意向调查投票,在4671为网友投票中,2198(47%)人选择了玛瑙红配色,1566(34%)人选择了托帕蓝配色,429(9%)人选择了此前已有的配色,还有478(10%)人则更期待华为P9能带来全新配色。

根据投票意向可以看出,拥有精致设计、强大配置的P9,备受海外用户的关注和喜爱,而作为全新推出的配色玛瑙红更讨用户的喜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