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国产智能手表再现洪荒之力,CoWatch今日上线亚马逊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 09:41 评论:

体验过让指尖飞的快感,是否体会过让声音飞的乐趣。CoWatch多轮语音交互,实现无语音、不智能的操控体验模式,像一股涌现于智能穿戴行业的清流,注定再现洪荒之力。今日CoWatch上线亚马逊,让我们拭目以待!

早前登陆国外Indiegogo众筹平台的CoWatch,仅仅48小时就超额完成任务。国外版达到出乎意料的人气高涨。讲到爱魔客CoWatch国外版的软件系统,世界首款使用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智能手表,系统则是由前谷歌Niantic Labs的BD资深运营Leor Stern团队所研发的Cronologics系统。语音操作是智能手表的大方向,让外国人对爱魔客CoWatch产生浓厚兴趣。

在软件应用上,用声音替代手指,实现功能的操作,解放双手,实实在在地体验让声音飞的乐趣。

在硬件上,爱魔客CoWatch也下足了功夫。爱魔客CoWatch采用的是Ingenic的Newton2 M200处理器,该款处理器采用的是MIPS结构的1.2 GHz + 300MHz双核,功耗极低,再配合AMOLED显示屏在功耗上的先天优势,这样的选择保证了CoWatch在待机时间上更胜一筹。待机时间一直都是智能手表的弱势,相信爱魔客这么做也是为了让消费者能有更长时间续航的体验。

类似于手机的硬件更新,CoWatch将存储空间和系统内存分别提升到了8G和1G,与以往的4GB和512MB相比,能够提供更加顺畅的操作体验,这种方案配置想必会在今年会成为主流。

全面的软件功能,搭配好的硬件,爱魔客想必会成为智能穿戴界的一匹黑马,为国产智能手表再现洪荒之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