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嗒嗒配货:货运市场的移动互联时代即将来临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2 09:20 评论: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深层次推进,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着时代的发展进程,当今的物流运输已不再是往常那样面临复杂的中介环节,互联网约货平台的出现,变革了传统货运模式,但是对于货车司机而言,如何更加随时随地的即时匹配合适的货物,将会更加提高货运效率。9月20日,专注于车货资源快速匹配平台“嗒嗒配货APP”正式上线。

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趋势下物流行业也面临着一场新的变革和洗牌。公路运输一直是运输物流的主力,中国目前有3400万多辆货车,约333亿吨货运量,货运周转量61016亿吨公里,每吨平均运距约183公里,所产生的直接经济费用达数万亿。在面临当今“互联网+物流”的大趋势下,嗒嗒配货顺势而生。

嗒嗒配货是一款包含移动APP、微信平台、PC软件、门户网站等多位一体的信息化服务平台,为货主、车主、司机、区域服务商等不同用户群体,定制了贴心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此次推出移动端APP,除解决PC端的活动区域性限制之外,较其他同类产品而言,则在实地功能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善。

注册+实名认证一体化

相对于其他网络平台在注册时需要填写大量个人信息,还需要繁杂的审核程序,以至于用户担心隐私泄露而颇为反感。

嗒嗒配货APP在注册环节中给予车主和货主更多的便利,简化繁杂的手续,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只需通过手机号码验证和相关证件的快速审核后,便可开始使用嗒嗒配货的所有功能,从而搭建更加完善的诚信体系。

 

信息发布+路线规划一致化

对于网络约货约车而言,通常仅仅局限于车货双方两端的地理位置,和车源以及货源的大致信息,对于行程的规划与线路的走向相对模糊,由此经常造成货车车主返空现象的出现。

嗒嗒配货APP除了可以随时发布车源和货源的实时信息之外,还提供预约性发布,无论是对于线路的规划,还是车货双方硬件上的基本信息,都可以进行详细的记载,并冻结双方诚信保证金,从而减少在货车运输中造成的诸多不必要的麻烦。

智能匹配+货物保险,达到利益均衡化

传统网络形式下的车货匹配模式,除了派单距离较远,车货信息严重不平衡之外,关于网络平台中商定的价格,在现实交易中可能发生诸多让价等扯皮现象发生。

嗒嗒配货APP则通过不同寻常的自报价模式和抢单模式,通过信息智能匹配与竞价相结合的形式,传输到每一位拥有短距离内双需求的车货双方,并通过相应的车辆比选最终确定订单,拒绝电话砍价,避免吃运差行为。若在交易中发生车主跑货和违约等行为,可直接联系保险公司启动先行赔付机制,充分保障双方的经济财产利益。

通过此次APP新产品的投入使用,嗒嗒配货又朝着“中国汽运物流服务平台领跑者“的战略定位更近一步,在未来也将继续强化嗒嗒配货APP的相关功能,致力打造货车司机与货主之间的快速合作关系,保障货车司机和货主的财产利益,打造自由有序的互联网货运市场。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