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值得入手的上网小帮手:华为随行WiFi Pro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1 16:07 评论:

“互联网+”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词,上网已经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尤其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高度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适应了一直有网的生活。一旦遇上出差出行,他们也会先问酒店、咖啡厅的WiFi账号密码,但是遇到在火车上,或者没有WiFi的地方,或者到了国外,上网便成了难题,使用流量资费居高不下,有时候也只能忍痛使用。

图片5.jpg

但是如果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上网难题便迎刃而解。它不但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网通吃,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网络不能适用。而且随着国家网络建设的加强,在酒店、机场、咖啡厅等公共场所,一般都架设有移动的WLAN热点,用户只需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便可轻松接入。这种热点在全国拥有550多万个,而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中。拥有如此强大的上网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十分值得入手。

图片6.jpg

在国内,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能够畅通无阻地上网,但是到了国外很多人又在为上网发愁,这时如果手中拥有一部华为随行WiFi Pro,上网也成了极为容易的事情。它支持天际通功能,用户到了国外,通过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即可购买适宜自己的套餐,而且费用很低,每天最低可低至18元,十分划算。比起过去到了国外就要排队租赁EGG,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不但节省了大量的金钱,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而且,相对于购买当地的SIM卡,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要便宜很多。凭借这一特点,华为随行WiFi Pro堪称国外出行必备的上网利器。

图片7.jpg

除了强大的国内国外上网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还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除了让自己能够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网络信号,还能够为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进行充电,让用户不但网不断,充电也能不间。华为随行WiFi Pro可谓一机两用,而且还拥有充电挂绳,在需要时取下即可为设备进行充电,十分便捷。

图片8.jpg

如今,上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人们已经习惯于一直处于有WiFi的环境中,但是出行总免不了会出现没有网络的情况。鉴于“流量好贵”的现实,很多人选择仅仅用流量看看资讯,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这时,不妨试试华为随行WiFi Pro,让它带给你良好的上网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