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爱普生商用墨仓式WF-8593 卓越品质深得行业用户信赖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0 17:17 评论:

爱普生WF-8593 A3+彩色商用墨仓式数码复合机作为商用墨仓式打印机中性能卓越的一员,将低能耗、高负荷、高稳定性集于一身,为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打印体验。在8月18日浙江杭州爱普生方案体验中心(Solution Center)举办的2016爱普生媒体会上,当地媒体及合作伙伴体验了爱普生商用墨仓式WF-8593带来的智慧化行业打印解决方案,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现场媒体及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杭州媒体会现场

高效节能 品质上乘

在高效率的大中型企业,对打印机的输出量有着很高的需求,爱普生WF-8593作为商用墨仓式打印机中备受关注的“明星”产品,月负荷量高达75000页,单套耗材可输出黑色10000页、彩色7000页,满足行业用户大印量需求,其耗材更换频率的降低,也让打印成本一降再降,带来更经济的单页成本。而在企业的特殊部门中(如设计部门、财务部门等),由于其涉及内容的专业性,用户对打印幅面也有特殊的要求,传统的A4幅面很难满足财务报表、设计图等更大幅面的输出需求。爱普生商用墨仓式WF-8593针对有商务特殊要求的用户增加了A3+大幅面的打印功能,输出内容更多样,色彩还原更真实,能够让企业用户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

同时WF-8593采用爱普生Precision Core打印技术,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无需加热,相较于爱普生同等功能激光打印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了95%,耗电量削减了88%,大大降低环境负荷。

在彩色打印需求不断被释放的今天,爱普生商用墨仓式WF-8593采用DURABrite Pro全新的颜料墨水技术,具有更鲜明的色彩表现力,普通纸张上也可呈现更高品质的打印效果,同时兼备防水、耐光、耐涂抹、速干等特性,让打印文件能够长久保存。

爱普生WF-8593 A3+彩色商用墨仓式数码复合机

 平衡部署 智能管理

在对商用墨仓式WF-8593进行创新的同时,爱普生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所量身定制的智慧打印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信息的高效流转与管理提供可能。智慧打印管理解决方案包括EDA智慧打印管家和OPS打印合约服务。

EDA智慧打印管家2.0(Epson Device Admin)是爱普生推出的新一代打印机群组管理工具,它可进行集中式设备管理,辅助提供信息化支持。IT管理员或爱普生售后人员可以通过它,实时网路监控各个网点打印机的使用状况及工作环境(如墨水的剩余、设备的工作状况以及故障的报警),以便于尽早的对机器做出更新,大幅度提升设备整体的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

爱普生WF-8593也为企业级用户奉上了全新升级的OPS(Outsourcing Print Service)打印合约服务,用户可以在线上采购平台进行机器个性化打包定制,采购过程从被动到主动,采购流程更轻松便捷。同时用户还可享受O2O(线上到线下)的服务体验,用户仅需要线上下单,便可以体验专业工作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培训,除了产品之外,服务也送到家,真正让用户感受到省心、安心。

媒体会现场:爱普生员工耐心解答媒体疑问

爱普生坚持“科技+本地化”的战略和“顾客优先”的经营理念,以Epson 25长期企业愿景为核心,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而创新。相信爱普生WF-8593 A3+彩色商用墨仓式数码复合机以及爱普生用心推出的智慧化打印解决方案,能够为企业用户带来全新的打印体验。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0家公司,员工逾67,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smart glasses, sensing system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67,000 employees in 90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

http://global.epson.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