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独在异乡为异客,何不以“墨”寄秋思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0 17:16 评论:

中秋佳节,月圆团圆,有道是“月是故乡明”。可是很多人无法在这一天回到家中陪伴父母。独在异乡的你,如何慰藉家人的牵挂,怎样让他们体会到来自远方的关怀和陪伴呢? 一款实用经济的墨仓式打印机便可帮你寄秋思。

爱普生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

E-mail打印,传递来自远方的关怀

在这个不能团圆的团圆节,别再简简单单打个电话,换一种新的问候方式,给家人一个惊喜。你可以用手机拍下中秋当天的照片,并添加一些想说的话,进行简单的编辑与设置后,发到打印机邮箱中,远在家中的墨仓式打印机便可以直接将你此刻的状态“呈现”在家人眼前,看到你的照片,让他们多一些安心。

说明: 8C3BF7B0ABB56C57B1C2E8DD7FF8F413

墨仓式L455远程打印功能

何不现在就拿起你的手机,拍下你灿烂的笑容,写下身在远方的思念,当家人收到你来自远方的祝福照片,必然会感受到你的贴心关怀。

海量打印,打消父母对打印成本的顾虑

平时长辈们比较喜欢在网上收集一些养生资料,但是经常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查看,因为文字显示较小,对视力不好也很麻烦。如果能打印出来随时查看就方便很多!但是对于大多数习惯了勤俭父母的来说,打印花销较大,家里的打印机通常变成了摆设。

相较于传统打印机,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标配超大容量四色墨水,破除了传统墨盒因体积小、容量有限而带来的打印成本高的问题,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黑色单张成本仅为1分2,彩色也才4分钱。有这么低的打印成本做保障,可以让勤俭持家的父母毫无顾忌的进行打印。

说明: C:\Users\megap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6799014189988923.jpg

墨仓式超大容量墨水,打印不用担心成本

照片翻新,恢复旧时美好

时光荏苒,记忆定格,岁月在父母的脸上留下了或多或少的痕迹。当年的岁月早已匆匆远去,那些泛黄的老照片上记录了那么多父母年少的回忆。时光斑驳了父母的容颜,就请不要再伤害那些定格的瞬间。

老照片对于父母来说有着重要意义,它们承载着有关过往时光的全部记忆,子女们可以帮父母把那些泛黄的老照片重新上色,通过爱普生墨仓式L455智能无线一体机里扫描程序的“照片翻新”功能,轻松实现旧照片翻新。把那些泛黄的老照片重新上色,陪伴父母回想那些年的斑驳时光。同时,还可以把翻新之后的照片打印出来,整个操作过程相当简单,父母也能顺畅操作。

说明: D:\Isla\201508\项目约稿\稿件\退休生活\老照片原图.jpg说明: D:\Isla\201508\项目约稿\稿件\退休生活\老照片翻新.jpg

照片翻新,恢复旧时美好

安全环保,为父母身体健康着想  

无论你走到哪里,飞到哪里,父母永远是心底最柔软的牵挂,父母身体健康是做儿女最大的心愿,所以,健康、安全也是选择打印机的重要因素,即使我们不在父母的身边,也能呵护他们的身体健康。

墨仓式打印机采用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与激光打印机的工作原理不同,其直接利用电能喷射墨水,无需任何加热环节,不会产生难闻气味,不仅节省能耗,而且减少碳排量,完全不用担心长时间面对打印机而影响父母的身体健康,为父母营造一个安心的打印环境!

说明: 文件打印-2

墨仓式L455为家庭用户营造一个绿色、舒心的打印环境

中秋一轮月,万家共团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借由墨仓式L455的存在,虽然人分处两地,但与家人之间的距离无疑拉近了不少。科技的进步真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改变,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笑容正是爱普生墨仓式产品一直不懈努力的方向。

注:本文中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完——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0家公司,员工逾67,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

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smart glasses, sensing system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

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67,000 employees in 90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

http://global.epson.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