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重度发烧友的福音 华为手环B3听歌一样嗨

来源: 互联网 2016-09-18 13:56 评论:

音乐发烧友的普遍程度让人吃惊,走在街上,地铁里,公交车里,随处都是戴着耳机听歌的人。音乐电子化的发展让人们能够通过最简单便利的方式享受音乐的美好,而耳机,尤其是优质耳机的更新换代,更是让我们能够在不打扰别人的同时沉浸在自己的美好体验里。

不过,有一个让网友,尤其是音乐发烧友难以接受的变化最近发生了,原来,在最新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宣布取消传统的3.5毫米耳机接口,改成了和数据线共用一个Lightning接口。

目前,苹果为用户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比如,使用Lightning接口的耳机,或者使用转换器。但不少用户还是觉得不方便,尤其是对于发烧友来说,由于耳机和充电共享一个Lightning接口,这就导致用户不能一边听歌一边充电,这对于重度发烧友来说,还真的是特别苦恼。这种情况下,不妨考虑一下华为手环B3吧,蓝牙耳机不仅音质惊艳,而且续航时间长,系统运行流畅,功能丰富实用,完美解决音乐发烧友的小苦恼。

1..jpg

华为手环B3引入了专业音频算法公司Alango的专业算法,配合物理双MIC降噪,使得耳机的抗噪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拥有令人惊艳的音质效果。而且,考虑到很多用户常常会长时间地佩戴耳机,华为还充分利用人体工学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配戴感受,针对不同的耳套形状和佩戴角度的声音性能进行反复试验和测试,最终筛选出最易佩戴、最舒服、音频特性最好的耳套形状。

而且,华为手环B3续航能力十分给力,一次充电只要两个小时,就可以满足差不多5天的续航。比起苹果自己推出的新品AirPods,单次充电电池续航仅仅5小时,这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真的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最大的特点就是解决了耳机易丢失的问题,很多人使用蓝牙耳机,取下来后随手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用的时候只能到处找。华为手环B3创新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当不需要使用蓝牙耳机的时候,只要扣在手环底座上,实用的磁吸和弹出设计,让你放心使用,不用担心丢失。

2..jpg

此外,根据相关报道,目前苹果AirPods除了使用大多数无线耳机相同的蓝牙技术外,还通过苹果的专利技术来实现自动与手机连接,这就导致他们只能与苹果的设备进行连接。而且,这款产品仅支持最新版本的iOS 10、watchOS 3 macOS或Sierra系统。也就是说,对于一些旧版本的苹果设备来说,他们将无法使用AirPod。华为手环B3就不用考虑适配性问题,刚让人心动的是,华为还对系统做出了最新升级,iOS系统用户也能享受到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

在苹果取消耳机孔的情况下,华为手环B3的蓝牙功能优势凸显,给了用户极好的选择。无论你是打电话、听音乐,华为手环B3都能轻松解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