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新品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洗波轮衣机大容量放心洗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 11:07 评论:

九月是开学季,新学期新面貌,无论是升学的新生,还是开学的老生,所需衣物必须准备妥当,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地开启新学年。而说到衣物洁净,这款全新上市的松下台湾原装波轮洗衣机不但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还会成为家长们在洗衣服这件事上的知心帮手。

台湾原装带来的不止是心动

波轮洗衣机作为千家万户的实用性家电,其常常被忽略,要么是外观设计与家居格格不入,要么就是人性化设计缺乏,使用体验差。而此次,松下台湾原装波轮洗衣机上市,似乎在宣告:洗衣机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豪华时尚外观让洗衣机为家居添彩,而由精选不留指纹印迹的拉丝材质打造出全不锈钢箱体,其耐侵蚀、耐热,美观又耐用;超宽投入口,让每次取放衣物都更加舒服;更有先进冷风除湿,自然风风干不但能有效缩短霉雨天晾晒时间,还能对潮湿的内桶进行干燥,防止内桶上滋生霉菌。

松下排版-台湾原装kv-01

让你一次洗个够的大容量

生活中,我们常常可以看到,无论是由于远行、开学等要准备大量衣物,还是由于时间和精力所限,人们的洗衣习惯常常是攒够一堆再一次性投入洗衣机。既然人们习惯于将脏衣物一次攒个够才洗,那就必须得一次洗个够,一次就能洗完。

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前所未有的15公斤超大容量,无论是厚重的床单、被罩,还是堆积的T恤、短裤,都可以一次搞定,特别适合大家庭。除此之外,超宽的大尺寸投入口设计,使得人们拿取衣服更方便,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被照顾得更舒服。

拒绝细菌的桶洗净

洗衣服,说到底也是为了健康。大堆衣物的清洁可以交给大容量搞定,但是只要众多脏衣物混合洗,就会给衣物带来细菌侵染从而面临健康威胁!

令人欣慰的是,松下新品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创新自动桶洗净,可以带走洗衣时残留洗剂,让洗衣槽和内桶也能干干净净。同时,抑制细菌滋生,避免二次污染,实现彻底洗净,让“大量洗”也能“放心洗”。

终于遇到你:高效洁净一把抓

对于洗衣服而言,谁都不想因为省时间,就降低洁净度,同时也不希望由于追求洁净,就大肆延长洗涤时间。所以,对于洗衣机产品来说,洁净和高效虽是鱼和熊掌,但也要兼得才能成为真正值得人们信赖的家电。

为此,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通过感知洗涤物的量和温度,智能优化洗涤。同时,松下泡沫发生技术可以在洗涤开始阶段快速溶解洗涤剂,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此外,松下独有的超宽X钻型内桶和变频直驱电机,更能大幅提升洗涤效率,有效减少噪音干扰。

九月,学生们结束暑期,投入规律的学期生活,而家长们却要在工作之外,辟出精力为家务活操心。好在,松下台湾原装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的全新上市,可以让家长们轻松应对大量脏衣物,让忙碌的人也能闲下来享受生活。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