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外媒称华为已成智能手机领域不容忽视的设计新势力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 11:06 评论:

Slashgear: Huawei is now a force to be feared in smartphone design

创立于2005年的Slashgear,致力于报道最新最酷的个人技术。该杂志涵盖的内容从最新的技术装备到美国最新潮的数字生活无所不包。该杂志的每月阅读量为900万。如下是其对华为nova系列的原文报导。

在各种机型层出不穷、外形设计快速更新换代的智能手机市场,手机的外形设计出现了新的挑战者——华为。华为不仅在它传统的主力价位市场发力,还大胆挑战更高价位的高端市场。

华为的最新动作是在IFA展上推出了全新华为nova系列手机,华为nova和nova plus。这两款手机都拥有两大核心优势:首先,这两款手机配置较高,却具有惊人的价格优势;其次,它们的设计出众,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11

长期以来,人们很容易把华为视为智能手机市场上的追随者。确实,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科技公司以前推出了不少低端手机,忽略了手机的设计之美。个人猜测,其他厂商定是希望能保持这种状态,让华为留在低端市场,自己则去开发高端机型。可惜华为不这么想,它大胆挑战现状,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手机,在薄度、金属工艺和设计方面都很出众。

转折点是谷歌选择华为来生产Nexus旗舰机型——Nexus 6P。Nexus 6P可能是谷歌手机从Nexus One至今最高端的一款,其机身纤薄优雅,将金属和玻璃工艺完美融合。华为nova系列带有Nexus 6P的DNA,铝合金机身光滑柔和、轮廓清晰的按钮以及摄像头外面纤细的塑胶圈。

如果说,华为制造出Nexus 6P让大家看到了它生产高端智能手机的能力;那么此次,华为成功推出高品质中端机型华为nova系列,会让它的竞争对手更加惊讶。

该价位的华为nova拥有十分给力的配置,包括指纹识别、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最新的USB-C、快速充电功能、大容量电池以及可扩容卡槽和支持双SIM卡的功能。而所有这些配置,都集于一个被消费者市场广泛认同的优雅机身中。生产纤薄、握持体验优越的安卓手机,华为做的很好。华为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是有原因的,绝不仅仅是靠出众的性价比。本人体验了华为nova和nova plus之后,真的很震惊,华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做得这么好,确实不容易。

22

当然,也有一些不太满意的地方:高通骁龙625芯片一般不会是大家的首选。不过像华为nova系列这样的组合,已经是中端市场的翘楚,尽可能用了很多高端机型的配置。从华为其它产品身上也能看出,华为对于品质依然是很负责任的。华为会控制成本,但绝不会不负责任地走捷径。

华为设计力量的崛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其它智能手机生产商却拉响了警报。应不应该继续低估华为是你的事,但是市场上这股平价设计的风潮不可小觑。

原文链接:

http://www.slashgear.com/huawei-is-now-a-force-to-be-feared-in-smartphone-design-02454592/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