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勇做D1 张楠现身超多维科技新品发布会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 10:58 评论:

2016超多维科技新品发布会真是睛彩纷呈,大伙还没从全球首款全显手机SuperD D1的震撼视觉体验中回过神来,奥运冠军张楠就闪亮登场了。

1

张楠与队友傅海峰获得了今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赛场上的扣杀简直帅翻了。在超多维科技新品发布会现场,奥运男神依然迷倒一众迷妹。冠军张楠身上吸引人的,就是那种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劲头。

张楠表示:“今天很荣幸受邀参加超多维科技全显手机SuperD D1的发布会,我觉得D1这个名字起得很有意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第一的梦想。冠军不仅要有勇争第一的气势,更重要的是要有技术的沉淀。”

2

奥运冠军勇夺第一的精神与超多维科技十年沉淀,勇做D1的精神完美契合。超多维科技深耕视觉显示技术十余年,推出的首款全显手机带着开辟手机行业全新品类勇争第一的基因。

3

SuperD D1不仅能在2D/3D/VR视界自由切换,还有超多VR、美豆直播等丰富的内容资源支撑,带来超多睛彩。超多VR在云端存储了海量3D/VR资源,并且包含了300款游戏,1000余部视频,大家不需要带VR头盔眼罩,就可以畅玩精彩游戏,享受IMAX观影体验,足不出户就能畅游世界。而美豆TV直播平台,开创了3D/VR美女直播,更真实的体验,更亲密的互动,让你与美女亲密接触。

大家看了这么多年千篇一律的2D手机显示屏幕,是不是早就感到厌烦了,是时候该来点炫酷的科技元素了吧,这次就让SuperD D1带来的全显视界激活平淡生活吧!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