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超多维科技弄了个大新闻全显手机将成下一爆点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 10:55 评论:

国内著名企业超多维科技终于弄了个大新闻!在9月5日的发布会上,超多维科技CEO许培桢正式宣布超多维科技将推出首款全显手机SuperD D1。据悉,这款产品不仅在国内鹤立鸡群,也是全球首款全显智能手机。那么问题来了,全显手机是个什么鬼?

1

首先,既然是“全显”,那么在显示方面自然有着逆天的本领。传统手机屏幕只能显示2D画面,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平面画面,但SuperD D1能够在2D、3D和VR三者之间切换,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有三种不同的视觉体验,这想想都是极好的。当然你要问别的手机谁能做到这一点?别人都在说,臣妾做不到啊!所以说SuperD D1的“三重视界”开辟了智能手机的新品类,不为别的,只为满足贪恋好画面的眼睛。

2

什么样的手机才能称得上全显呢?行业专家说:一屏双芯三摄是全显手机标配。一屏即裸眼3D柱状光栅液晶屏幕,用户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体验身临其境的3D、VR视界的震撼,而且可以实现2D/3D的自由切换。双芯就是在CPU之外,还有一个独立的VR视觉运动芯片,提升3D/VR渲染速度。三摄即在常规摄像头之外,增加人眼追踪摄像头,根据用户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无论是左右前后移动,都能全程获得舒适、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

3

“全显”该怎么用?很简单,SuperD D1手机会根据您的距离位置以及人眼空间移动轨迹,来匹配你需要的显示模式。竖屏状态下是普通2D显示,横屏状态下自动识别开启3D显示,而插入专用头戴设备之后就能秒变VR神器!需要注意的是,SuperD D1的3D显示采用裸眼3D柱状光栅技术,也就是说不需要佩戴任何眼镜就能看到惟妙惟肖的3D画面,想象一下本来平淡无奇的画面在一瞬间呼之欲出,是不是感到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特别是在看某些电影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就是主角.....注意别想多了。

VR模式只要将手机与VR头戴设备连接,就能实现身临其境般的VR视效。如果你是虚拟现实爱好者,那么SuperD D1绝对要你爽!新机中置入海量VR视频内容,涵盖游戏、视频、应用等等,超多VR内容平台、美豆直播平台天天更新,你还敢说“VR资源太缺乏、必须要用金坷垃吗”?

4

由此看来,SuperD D1不仅能给玩家带来绝妙的三重视界,甚至还有能力填补手机显示领域的市场空白、将全显手机打造成市场的新爆点。你不信?那就走着瞧。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