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超多维科技全显手机 用兴价比撬动市场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 10:52 评论:

超多维科技新品发布正在火热进行,发布会现场传来一条最新消息,超多维科技CEO许培桢公布了全显手机SuperD D1的售价,1199元!SuperD D1搭配原价129元的SuperD VR ZERO组成SuperD全显套装也是1199元!

1

1199元这个数字没什么新奇的,但如果你把SuperD D1的功能跟这个价格结合起来,你就会明白这个数字蕴含的魔力。现在的手机市场基本没有亮点可言,想要在同质化竞争的市场中找到一款新奇的产品有多大难度,相信你懂的。但超多维本次带来的这款新品不仅在价格上带来了惊喜,最关键的还是2D/3D/VR三重视界的自由切换,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云端存储免费正版海量3D/VR资源,包含300款游戏以及1000余部视频,这么大的福利去哪儿找?

2

全显手机SuperD D1搭载超多维科技特制的裸眼3D柱状光栅液晶屏幕,VR视觉运动芯片,以及人眼追踪摄像头,“一屏双芯三摄”给你带来立体震撼的视觉体验。睛彩视界,随视而动。

3

拥有这么强悍功能的SuperD D1之所以定价1199元,是因为超多维科技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新价值新乐趣,希望每一位用户能以更低的成本体验更好的产品,享受科技娱乐带来的福利。在显示技术领域已经是风云学长的超多维科技,转型2C市场,就是想让每一个普通用户都能享受到视觉显示黑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SuperD D1就是超多维科技送给用户最具兴价比的礼物。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超多维科技新品发布会没有情怀的宣扬、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但这么一个“以技术赢得尊重”的品牌,没准就能给你更多实实在在的惊喜。就像傅爷说的:“就是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有深厚技术积累的公司,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如果你觉得现有的手机产品再也无法满足你饥渴的眼睛,如果你想切身体会冰火两重天的视觉冲击,就把好机友SuperD D1带回家吧!

4

当然,想要买到SuperD D1就不要错过以下发售信息:9月5日开始在京东进行众筹, 9月12日进行预约,9月22日10:00正式发售。这一连串紧凑的动作预示着SuperD D1的人气将非常火爆,手快有手慢无哟!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