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努比亚1+1快修 做最专业的售后最快捷的服务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7 09:36 评论: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已经超越普通电子产品的属性,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件必需品。可世界上没有不争吵的感情,更没有从不出现问题的手机,而手机一旦出现故障,就会极大的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所以售后服务是否方便快捷,就成为考验一个手机品牌优劣的重要标准之一。

都说买手机前是祖宗,买手机后变孙子,售后维修的矛盾日益激烈。我们也一直想找机会深入手机客服,看看现在手机行业的售后是什么样子。恰好刚刚买的努比亚Z11Max不幸被熊孩子扔进水桶,借此也走访一下努比亚的客服,在准备维修前先去官网了解了一下努比亚的售后基本情况,包括相关电话、特色服务、以及网点几个部分。首先来看特色,努比亚为用户提供了1+1快修服务。此项服务努比亚的官方介绍为:只要是在努比亚服务站点覆盖区域内,就可以通过电话等方式提前预约服务站点的维修服务。当用户按照预约时间到达服务站点后,就可以优先享受维修服务,并在1个小时内完成维修拿回手机。而如果手机需要返厂维修的话,也会从签收开始1天内完成。

1

然而,要实现如此专业效率的快修服务需要更加专业的维修人员、更充足的备件、更好的接待服务,难度之大可想而知。那么努比亚1+1快修服务是否真的如它所介绍的那般给力呢? 带着问题我拨通了努比亚的客服电话,这里要插一句,目前Z11Max尚在保修期内,但是手机进水是否属于保修范围并不清楚。电话拨打后接通的很快,客服与我的实际通话时间仅仅3分钟,其间明确且耐心告知手机进液不属于保修范围,但是可以选择付费维修。之后又将距我家最近的授权客户服务中心位置和所需要等待的时间进行了告知,并且贴心的为我提供了更便捷效率的解决方案,那就是1+1快修服务。而后客服在与我商榷后,第一时间为我办理了维修预约。

在第二天,也就是周五上午,我们按照前一日的约定,在当天上午11点到达客户服务中心。整体客服中心宽敞,当时也没有其他顾客,有足够多的休息等待区域,同时还有目前新品手机的展示,服务人员及时专业礼貌地接待了我。在我将自己时间比较紧迫的情况说明后,售后人员花费几分钟为我填写了一份检修单,便将手机送修。而在等待过程中,我针对一些用机困惑与客服人员进行了沟通,客服人员也都一一详尽的解答,将近中午12点左右,客服人员告知手机已经修理完成,可以取走,整个维修过程确实不足1个小时时间,客服整体态度很好,有问必答,同时流程严格,还是要赞一下。

2

其实努比亚“1+1快修服务”这种高效率的售后服务模式,在业内并不常见。但毫无疑问这种做法确实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便捷。努比亚之所以能够推出此类服务,都是基于努比亚“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重要的是基于努比亚在培养专业维修人员,充足储备配件,提供更好接待服务等多维度的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

放眼当下手机圈,各种各样的手机售后纠纷屡见不鲜,如果每个手机厂商都像努比亚这样的认真负责,手机圈售后的整体风气也必然会更加清朗,手机售后服务站将不再是人们最不愿去的地方之一。在此让我们为努比亚漂亮的售后服务点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