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方太过温蒸箱打造健康美食助你摆脱亚健康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7:09 评论:

近日,中国保健协会发布了最新《2016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与研究报告》,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亚健康状态者占总人口比例高达77%,中国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数已超7亿。调查发现,现阶段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患者年龄多在20至35岁之间,其中,上班族在整个亚健康人群中占据近一半的数量,长期饮食不合理、休息不足、过度紧张、压力太大以及长久的不良情绪等都是产生亚健康疾病的主要原因。

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又如何提升亚健康人群的身体素质?养生专家提示,除了适当运动、正常作息、乐观心态外,健康饮食也很重要。现代人摄取了太多肉类、鱼类等高脂肪、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不仅加重了身体负担,其产生的酸性物质经人体长期累积也容易导致体质变酸,加重亚健康。显然,这些食物我们需要加以克制,而过于清淡的食物又不能满足人体日常热量、能量的摄取,根据养生专家的建议,夏季想要吃的营养又健康,蒸食是不错的选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20106MV\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10816990\QQ\WinTemp\RichOle\~801KYVH@O%1HUJJH(3NY8C.png

(图片源于网络)

自古以来,蒸食一直被国人认为是最健康、最原始的饮食方式,蒸菜不像很多煎炸食物油脂太多,它也不像很多水煮、浸泡的食物口味寡淡,“蒸”不仅能最大程度保持食物原有的营养,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它还是目前最便捷、最省时省力的烹饪方式。 也许你会问:蒸菜这么好,可是不会做怎么办?这个简单,选择一款自带智能菜单功能的方太高温蒸箱就好了,它包含了肉、蔬菜、面点等7大类食品种类,内置8大菜系,40多个智能菜单,即使您是厨艺“小白”也能轻松学会。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方太资料\4-蒸箱\3-蒸箱图.jpg

图示产品:方太新一代110℃高温蒸箱SCD39-Z1

比如,蒸制排骨,你只需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蒸箱,然后根据导航式UI选择肉类,找到蒸排骨、设置好重量就可以了。至于火候、温度和时间等问题,交给方太高温蒸箱就好,因为方太烹饪研究中心为每道菜都精心设置好了加热曲线,即配置了最优的烹饪环境,你只需坐等美食出炉就可以了。

与传统电蒸箱耗时长、依照时间长短判断食物生熟度不同,方太高温电蒸箱深得古法蒸传味,运用“温度高、蒸汽足”的原理,使蒸箱背部蒸汽发生器和底部过温蒸汽发生器同时工作,瞬时最大功率可达2000W,加热水的有效面积是单蒸汽产品的5倍,使蒸箱在升温阶段瞬间产生大量蒸汽,从而快速达到设定温度,食物也就能热的更透、更烂。此外,过温蒸汽还能过滤掉食物中过多的油份,在保留食物原有养分和新鲜度的同时,减少人体卡路里的吸收,是追求健康饮食人群的必备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高温蒸箱独创三面辅助加热膜,烹饪全程无冷凝水凝结,防止了内胆顶部水滴造成的菜肴湿哒哒的情况;39L大容积面积,一次就可以摆放三盘菜;上翻盖设计,蒸制中可随时对水箱进行补水,操作便捷轻松。

远离亚健康的方法有很多,关键是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遵循一定的养生原理比如多食用蒸菜, 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