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自古红蓝出CP” 华为P9推出红蓝双色版本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6:59 评论:

“CP”这个概念不仅盛行网络,也成为我们生活中频频出现的热词之一,通常情况下,观众喜欢给自己喜爱的银屏情侣组CP,不只是因为CP有配对的意思,它还有超级能力组合的含义。在生活中我们也喜欢给自己常用的电子产品组CP,尤其是情侣之间,除了配套的情侣套装,手机也希望能看起来很“登对”。可是如今“黑白配”多到烂大街,就没有其他更时尚的配色吗?如今就有了,最近华为P9推出红蓝新版本,可谓“自古红蓝出CP”,这个配色很快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

图片1.jpg

自华为P9上市以来,凭借P系列一贯的简约时尚路线,以及德国经典相机品牌徕卡镜头的加持,受到的关注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在外观的可选性上,华为P9从一开始就推出了不同材质、不同效果的多种版本,而且为了呈现出P9有别于一般手机的表现力,在工艺和设计上都大费周折。例如颇受好评的陶瓷白,采用了5层镀层工艺,不仅在视觉上增强了机身的通透感,更通过这种“釉”层的叠加,营造出了机身金属表面的陶瓷质感,让金属拥有更独特光泽效果。同系列的琥珀金则采用了业界首创的雕刻纹理工艺,还有皓月银和玫瑰金采用的是喷砂处理。在手中细细把玩,完美的外观就能让我们感受到P9对于追求美而展示的满满诚意。

随后推出的琥珀灰,也呈现出低调华丽的内涵,让选择性变得更加丰富。而红蓝版本的P9,似乎更受期待,毕竟,作为全球首款加载徕卡双摄的手机,就自带了“成对”的基因,如今红蓝又是经典的情侣配色,非常适合情侣之间使用。出众的摄影能力,提升了手机摄影的高度,让喜欢留下对方身影的情侣可以随时拿起手机“咔擦”定格对方最美的一瞬间。

图片2.jpg

一直以来,华为P9都被赋予了非凡的时尚气质,成为年轻人手中不错的选择。尤其可以避免像iPhone成为街机,红蓝的视觉搭配,更是带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更重要的是,深邃的玛瑙红和别致的拖帕蓝和以前的传统配色有了不同的使用体验,这些是很多喜欢新事物的尝鲜派所追求的。玛瑙红展示出独有的女性魅力,而拖帕蓝则更突显出男士本身就带有的冷静和理性,从颜色上就显而易见的区隔,为红蓝色版本增加了使用者对于产品的专属感。

图片3.jpg

如果想通过手中的手机向世界宣布你们二者亲密的关系,不仅要在形式上体现专属搭配,而且要在无形中将彼此感情拉的更近,那么这对被绑定红蓝CP的华为P9,一定是你们给彼此惊喜的最好选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