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看脸的世界 身材也很重要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5:36 评论:

都说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实际上,身材气质才是一个人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心理学家认为,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会无意识地对你进行初步考察,依据的主要是一系列直觉、刻板印象,以及你的外表、地位和肢体语言透露的信息。比如,网上有不少发帖询问如何在相亲的时候给对方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很多老司机就表示,比起单纯的看脸,整体气质,形象往往才是给对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

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经常锻炼的人往往精力旺盛,身形矫健,就算不够苗条,常常也显得紧致充满活力。而且,经常运动的人注意力集中,不会出现对方正讲得起劲,你已经不知神游到何方去了的情况。所以,在这样一个短平快的时代里,如果想要迅速地在第一印象就“拿下”对方,需要的可不仅仅是化妆教程,你还需要健康有型的身体和活泼旺盛的气质。

无论是对于尚未入门的健身小白,还是希望在健身的道路上继续斩获更多结果的老将,科学的指导和及时的鼓励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华为手环B3,专业的运动监测功能和丰富的交互体验,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享受健身的快乐。

图片1.jpg

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

可不要小瞧这个功能,虽然市面上很多手环都号称可以监测运动,但运动数据的精确度却恐难令人信服。华为手环B3在原有华为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跑、登高、睡眠的运动状态进行准确识别。

此外,华为手环B3动态调整计步状态门限能够准确地判断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误区。例如,不少手环会把慢走误算入开车状态导致不计步,或者,由于洗漱、鼓掌、吃饭、穿衣、乘车等需要用到手臂的行动,都会导致一定量的误计步,这就对手环的计步准确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华为手环B3通过优化算法,通过左右手佩戴状态识别,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其中,误计步场景是同类竞品的1/10。

图片2.jpg

只有这样,才能让锻炼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运动量和消耗的热量。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

通过这样高科技的帮助,华为手环B3能够让打算运动的朋友获得更加科学的指导,更好地享受运动的快感。有了华为手环B3,帮你形象好气质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