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不将就 不一样的自己从现在开始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5:36 评论:

近日,娱乐圈可谓好事连连,林心如、舒淇这样的一线女明星接连嫁给了如意郎君,新娘美,新郎帅,感情上也是特别的甜甜蜜蜜,真是让一众看官又是羡慕又是祝福。而且,更让看官们羡慕的是,两位女神都是状态超佳,气质、容貌、心境就好像少女一样,如果不是各大报道里一再强调两位已经到了“不惑之年”,谁会注意到两位的年龄呢?

要说呀,时下社会哪个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没有被人劝导过“不要心高气傲,找个差不多的人嫁了”。林心如和舒淇这样的优质成熟女性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书,告诉你,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那个人。只有选择不将就的人生,善于为自己的成长进行投资,才能拥有不将就的人生。

图片1.jpg

无论是都市里行迹匆匆的年轻白领,还是已经安居乐业的中年女性,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对自我健康的要求是最容易松懈的。下班了之后感觉非常疲倦,回家就瘫在床上,办了半年的健身卡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给孩子做完晚餐,已经累得只能在沙发上看电视了,却忽视了日积月累下越来越严重的腰椎颈椎病。这种情况下,像华为手环B3这样的智能手环是一件非常值得投资的穿戴设备,不仅颜值高,更重要的是,智能运动监测和身体健康助手功能能够让用户拥抱更加健康的生活,收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华为手环B3可以为我们的运动提供卡路里消耗监测,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可以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我们不用去记今天跑了多少步、做了几个俯卧撑、骑了多久动感单车,华为手环B3会根据我们的运动自动计算出相应的热量,我们只要抬抬腕部就能看到一天的健身成果。如果达到了建议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效果堪比健身房里私人教练的“加油”,“加油”。

图片2.jpg

工作上很繁忙的白领常常一不注意就在办公室里坐上一整天,久坐的危害虽然已经深入人心了,但是,要克服起来却没有这么容易。华为手环B3可以设置一个 “久坐提醒功能”,这样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给自己5分钟时间,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一气呵成,让自己的身体有个小小的休息时间,不仅能够让随后的工作效率更高,也能大大缓解身体的疲劳。

每年新年的时候人们总喜欢写一堆新年计划,希望一下子就让自己的人生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其实,真正的改变是在工作和生活的细节中发生的。华为手环B3深入生活之中,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效率,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真正让我们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