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不上相?那是你没用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5:33 评论:

手机的功能除了接打电话,已经扩展到社交利器的当下,朋友圈看似只是晒晒美食、PO下自拍,却殊不知充满了“套路”。“几天不见她怎么白了这么多?”“平时没见她这么会化妆啊~”这一切或许是你想错了方向,因为一款好手机的好自拍,就能让PO主绽放出令人惊艳的迷人美感。

日前,华为G家族又添新成员,华为G9 Plus以表里不凡、均衡高品质的形象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见面了。华为G9 Plus上市至今,不仅收获用户好评大满贯,就连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想必就算不详细介绍,消费者也都熟知华为G9 Plus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令人称道的性能。今天,我们剑走偏锋,说说华为G9 Plus充满“魔性”的自拍功能。

1.jpg

你是素颜女汉子?它能给你化上专属妆容

厚重的粉底,易掉易花的眼线睫毛膏,就连女王般的大红唇也是一言不合就跑到唇外,与其担心妆花还不如不化,尤其在炎热的夏天,不化妆的皮肤感觉都可以自由呼吸。这样虽然舒服,可是到了自拍的时候就傻眼了,整个人看起来没精神,怎么自拍都不合心意。

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成了拯救素颜妹子的Super man。

此次华为G9 Plus在自拍功能上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联手国际顶尖美妆大师,依据当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8套美妆模板。

当用户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为自己一键上妆。妆容包括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8种不同风格。

2.jpg

无论是已有妆容还是完全素颜,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都会根据用户肤色和人脸进行精准识别,匹配相应的腮红、唇彩,并对五官进行自然的微调,让用户呈现出颇具层次的美感。

3.jpg

美妆模式除了可以用于自拍拍照外,在自拍状态下的摄像也同样适用,这也就是说,当用户在与家人朋友视频聊天的时候,也可以不分时间的拥有完美妆容。

目前实时美妆仅华为G9 Plus独有,而带有美妆功能的华为G9 Plus也成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收割机”。

一拍即合  你有气质它美肤

倘若比起精致的妆容,你更想要凸显出过人的气质和细腻的肤质,那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会让你感到惊喜。

采用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就是华为G9 Plus的另一拍照模式,且值得称道的是,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是拍照还是摄像,都可以选择美肤模式,想在朋友圈PO出完美气场,就是这么简单。

当用户打开华为G9 Plus拍照功能时,在美肤模式下自拍,系统会自动针对环境光、肤色、五官进行调亮、明眸、大眼、V脸进行调整。相较于展现色彩之美的美妆模式,美肤可谓是气质上的修饰。细腻光泽的肌肤、明亮灵动的双眸,让整个人看起来仙气十足,且颇具文艺美感。

4.jpg

美肤模式

华为G9 Plus可以说彻底打消了不上镜的困扰,在朋友圈时代的今天,让PO照变得简单,变成享受,单从这一点上,华为G9 Plus已经是中端机市场最懂用户心意的优秀产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