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HPL秋季赛正式打响,触手TV陪你见证新王者诞生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5:08 评论:

从9月3日开始,HPL职业联赛秋季赛正式开打了!来自8支《全民枪战》的职业战队,届时将展开强强对话,为广大CA爱好者带来精彩而刺激的比赛。在紧凑的2个月赛程里,HPL组委会将发出多达1,150,000元人民币作为奖励!

触手TV全程直播,陪你见证王者诞生

在本次参赛队伍中,LA.触手TV这支队伍让人眼前一亮!通过了HPL巡回赛进入秋季赛的LA.触手TV,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值得一提的是,LA.触手TV是由触手TV冠名赞助的。而作为目前国内一线的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除了有超高人气外,日前还成功邀请了“二爷”张艺兴成为代言人,其实力非同小可!同时,触手TV还会对HPL职业联赛秋季赛全程直播,为热爱移动电竞的各位奉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

1

顶尖赛事,8支战队王者争锋

HPL职业联赛是英雄互娱在HPL2015赛季的基础上,发展设立的面向职业玩家的顶级联赛。在2016赛季中全年共设两季全年共设两季职业联赛。其中,第二赛季称为秋季赛(9月-11月),整个赛季总奖金高达115万人民币。

HPL职业联赛秋季赛由持续7周的常规赛与1周的季后赛组成,而明日开幕的将是HPL职业联赛秋季赛的常规赛,在常规赛的举行的7周时间里,8支战队将激烈拼杀,最终排名前4的战队将挺近季后赛继续战斗,直至决出HPL职业联赛秋季赛的总冠军。

8支战队经过近1个月的厉兵秣马,已经蠢蠢欲动。他们全都是为了代表着最高荣耀的冠军奖杯而来。

2

触手TV领衔,直播全程赛事

作为国内顶级的移动竞技赛事之一,HPL职业联赛一直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其中,触手TV的赛事直播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作为国内一线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一直聚集着超高人气!除了之前的跑男团强势加入直播外,当红小鲜肉张艺兴更成为了触手TV的代言人。由触手TV领衔的国内一线直播平台也会对赛事同步直播!相信有了触手TV这样的直播平台大咖的加盟,HPL秋季赛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比赛!

3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