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915上市 6寸64GB魅族魅蓝Max全渠道预约1699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6-09-06 11:57 评论:

昨天,魅族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的首款商务机魅蓝Max。配备了6吋超大屏幕,全金属机身以及八核处理器,3GB运存+64GB容量魅蓝Max售价仅为1699元。目前,魅蓝Max已经正式开启了全渠道预约,新品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虽然早前,网络上关于魅蓝Max的爆料已经层出不穷,新机各种信息都已经基本被我们知晓,但是很多网友都对魅族旗下的巨屏机型依然非常关注。魅蓝Max拥有一款6吋屏幕,其大小与百元人民币相仿,机身厚度仅7.8毫米。可以看出,魅蓝Max是一款又大又薄的机型。

在外观上,魅蓝Max拥有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双CNC高光边以及纳米注塑天线条,其整体设计与经典的商务机型华为Mate8非常相似。由于是面向年轻人的商务机,魅蓝Max将拥有月光银、香槟金、玫瑰金以及星空灰四种配色,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魅蓝Max安装了64位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1.8GHz,运行内存为当下主流的3GB。由于Flyme系统的良好优化,魅蓝Max在日常使用之中非常流畅,性能表现也相当不错。目前用户对于储存容量的需求不断增长,魅族也非常良心地为魅蓝Max配备了64GB储存容量,支持128GB内存卡拓展。

在发布会结束后,魅蓝Max已经正式开启了全渠道预约,这款新品将于9月15日上午10时全渠道同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将于9月12日举行首届魅友节,当天上午10时魅蓝Max将会开始独家限量预售。想要率先购买新机的朋友,可要记得留意时间了。

预约链接:http://hd.meizu.com/yuyue/meilanmax.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