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乐视百城联动送你上学 明星助阵嗨爆9月开学季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1:52 评论:

恍恍惚惚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了空调和蝉鸣,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鲜肉和女神。这一次的开学季,乐视影视会员集结新人类要搞点大动静。据乐视高管介绍,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联动“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遍及千所高校送大一新生去上学。北京南站作为百城联动的一站,在当日下午两点会有一众明星大咖、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世coser现身,全程陪伴新人类入学,让大一新生尽情撒欢儿做自己。

百城联动送新生上学 “新人类”社团速配好基友

据悉,9月7日当天,乐次元将占领北京、广州、上海、济南、郑州、武汉、兰州等全国各大车站,与易到专车合作迎接千校新人类开学;与此同时,大洋彼岸的美国也会同步开展乐次元影视会员的接车迎新活动,实现全球跨界化反的尝试突破。乐视如此大规模出动易到专车,联动全国百城车站上千所高校接送新生入学,意在排除新生的孤独感,加入“新人类”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层。大一新生入学面对陌生的城市和生活环境,渴望快速建立社交关系。“新人类”群体更像是新生加入的第一个大学社团,可以结实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认真学习放肆欢闹,获得满满的归属感。

此外,随着热门IP改编的电影《爵迹》上映倒计时越来越近。乐次元影视会员为新生准备了 “爵无仅有”专属礼包,包含了爵迹版6个月乐视乐次元影视会员、2张爵迹首映盛典入场券以及活动珍藏限量版海报两套等超值福利。让更多喜爱《爵迹》的新人类能够第一时间观看影片,尽览独家花絮。加入“新人类”社团,通过爵迹首映盛典找到相同口味的好基友,一起讨论剧情写影评,尽情吐槽编故事。让一部《爵迹》拉近新生的距离,衍生出新人类可以畅聊的话题,加深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重现 畅享新世界释放自我

乐次元影视会员选择百城联动的模式,是因为每个车站都是连通新生与大学生活的重要入口,似乎穿过车站,就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世界,如同《哈利波特》中那个我们心心念念的国王十字火车站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以活动中去到的北京南站为例,虽然现实中每一位新生的霍格华兹不一定会提供巫师袍,但乐次元影视会员貌似真的将北京南站变成了传说中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打开新生通往新人类世界的入口。只要新人类穿过这里,就会开启无尽惊喜。由明星、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迹》coser组成的“老司机”团队正奔驰在路上,他们不仅仅是驾着专车送学弟学妹去上学,还会帮他们改头“焕”面挖掘出不为人知的性格密码,突破条条框框的束缚,做真正的自己。当然新生可以选择和他们零距离私聊,八卦那些隐秘的校园“潜规则”,套路出独家生存法则。这一切福利,都在9月7日北京南站下午2点限时放送。赶紧加入乐次元影视会员,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敞开,现场神秘大礼等着新人类一一揭晓!

乐次元影视会员一直精准聚焦时下年轻而无国界的 “新人类”需求,提供了如《超少年密码》、《太子妃升职记》等优质的自制剧内容,量身定制跨越手机、PC、PAD三屏的观影体验以及线下观影会、粉丝见面会等会员服务。而在此次的开学季,乐视再一次借助生态资源实现跨界合作,打造线上线下的多重惊喜福利。不仅为新人类提供了释放真我,活出态度的平台,更重要的是构建了一座沟通互动的桥梁。预知更多精彩,快来参加9月7日“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加入乐次元影视会员行列,成为新人类尽情狂欢致青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