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创业嘉年华开启 High爆腾讯创业节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1:28 评论:

9月3日,由腾讯众创空间-创业服务平台联合南极圈和珊瑚群主办的“腾讯开放平台&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创业嘉年华”在深圳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三诺大厦2楼珊瑚群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来自各方的大咖创业分享,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也正式成立。这是腾讯创业节期间,由南极圈主动发起的线下沙龙活动的第二场,下一站南极圈发起的创业沙龙将在9月13日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原来300人的名额,报名人数达到600多人。而这股强大的吸引力,来自于多位重量级嘉宾的到场。除了东道主腾讯、南极圈和珊瑚群,还有来自知名创投机构和企业服务领域的大咖以及全国优质企业服务商。他们针对创业痛点,结合自身创业领域服务经验和积累,跟创业者近距离分享了有关工商财税、融资、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创业干货,帮助创业者提高专业知识,及时规避市场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多位重量级嘉宾到场支持,并举行了一场高水平的圆桌会议。此外,还有数位优秀的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代表来到现场,与创业者近距离交流了有关工商财税、融资、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创业话题,帮助创业者提高专业知识,及时规避市场风险,由此提高创业成功率。此次活动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好评。

图:众嘉宾与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代表共庆腾讯创业节

据悉,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腾讯创服平台高级产品经理朱洲玮、南极圈CEO潘国华、金蝶云ERP事业部区域负责人陈康琪、启赋资本投资总监彭数学、微光创投投资总监刘振洋、珊瑚群创新加速器联合创始人任建军。深圳电台飞扬971主持人张雍的加入,让本次活动高潮连连。

腾讯创服平台高级产品经理朱洲玮为创业者详细介绍了腾讯创服平台,他表示,目前腾讯创服平台可以为创业者提供包括工商、法律、财税、人力、研发、营销、行政等基础领域之内的11大类1200多项一站式、高品质的企业服务。此外,他还为创业者解读了腾讯创业节和腾讯众创空间是如何协同各方资源为他们提供帮助与支持的。

图:腾讯创服平台高级产品经理朱洲玮发表讲话

与腾讯渊源颇深的南极圈在腾讯创业节期间也将联合腾讯创服平台和优秀的服务商代表为创业者举办三场线下创业沙龙。作为创业沙龙的第二场,本次活动南极圈CEO潘国华也来到现场。他表示,腾讯能在本次创业节豪掷8亿创业红包支持创业,并联合南极圈成立企业服务联盟,足见腾讯对创业者的重视与关注。腾讯创服平台可以在企业服务中为创业者提供硬件服务,南极圈能为创业者提供软件服务,通过两者的通力协作,一定能为创业者打开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

除了主办方的经验分享,还有来自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的优质服务商代表们,如多有米联席CEO张扬、有法务CEO赵小彬、流米CEO温利华、较真背景调查CEO王珩、小微蜂CEO陈振峰、趴仕CEO陈敏瑜等,他们为创业者带来了干货十足的创业主题分享。

多有米联席CEO张扬向创业者们介绍了作为一个企业的CEO可以怎样合理合法的避税;有法务CEO赵小彬则谈到了创业者应该如何突破熟人圈,打开门做生意,并告诫创业者,资本的介入,虽然会带来收益,却也会导致企业风险呈指数级增长,因此,创业者一定要谨慎思考,而不是盲目引入资本;流米CEO温利华向创业者分享了一个企业应该如何做好奖励营销;较真背景调查CEO王珩告诉了创业者做好核心员工的背景调查的重要性;小微蜂CEO陈振蜂则分享了怎样在创业路上节约办公成本;最后,趴仕CEO陈敏瑜分享的是一个CEO应该如何搞好一场团建。优质的服务商代表们从财税、融资、法律、营销、人力资源、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分别为创业者带来创业知识和经验分享,帮他们开拓思路,规避创业“大坑”。

图:南极圈企业服务联盟创业嘉年华现场

为了更好地服务400万+平台创业者,腾讯创服平台也严选服务商。在腾讯创业节期间,腾讯创服平台联合平台最优质的第三方服务商,为创业者提供优惠的高品质企业服务,覆盖创业者从创意到项目成熟各个不同创业阶段,切实解决创业者的痛点。线上的优惠之外,线下还有8场面对面的创业服务是沙龙。为保证服务质量,腾讯创服平台未来还将打造100家标杆服务商。

图:众优质服务商现场为创业者提供企业服务咨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