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TCL冰箱洗衣机斩获中外两项创新大奖 引领中国智造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11:06 评论:

正在柏林进行中的IFA德国消费电子展已成为中外知名品牌的国际秀场,近日,展会上又连续颁出了重量级奖项,再次聚焦行业人士目光。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国际家电品牌TCL冰箱洗衣机在“2016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中斩获“洁净技术金奖”,在“第十二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又拿下“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以技术创新在国际舞台上示范中国制造的魅力。

  创新实力有目共睹 中外奖项双双背书

今年IFA展上的“2016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德国工商会共同评选,共颁出12个奖项。在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中,TCL免污式洗衣机 XQM85-9005BS荣获“洁净技术金奖”,这几乎是洗衣机行业的最高褒奖。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女士在谈及奖项的设计初衷时表示,希望“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的评选,能够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使消费者真正受惠于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并向全世界展现来自消费电子的科技创新力量。

TCL免污式洗衣机正是以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呈现优质生活的代表之作。据介绍,这款洗衣机的设计团队20年坚守信念,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专注用户健康生活,历时三年研发而成,通过创新科技与设计,突破行业壁垒, 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首创出免污式洗衣机,彻底解决行业污水洗衣难题,让所有消费者从此告别污水洗衣。

事实上,本次展会上,除了免污式洗衣机之外,TCL冰箱洗衣机也以多款创新产品亮相IFA,成为此次展会上中国制造的“创新担当”。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第十二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TCL冰箱洗衣机同时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嘉奖。这意味着,秉承“务实创新”的产品理念,TCL 冰箱洗衣机始终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通过创新设计和技术革新验证工业实力,赢得了行业权威认可。

  创新技术永不停止 品牌长青后劲十足

中国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从高速增长向中低速增长转变的历史阵痛期,与此相对的是,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不断升级,解决这一矛盾的根本办法,就是创新。对于如何找到创新的根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我们应捕捉消费者的痛点,通过创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具有实质性创新的产品将会激发市场的新需求,成为未来市场的亮点。”TCL免污式洗衣机,正是立足消费者“污水洗衣”痛点而研发的一款创新产品,不仅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更获得了国际奖项的认可。

事实上,作为白家电的后起之秀,TCL冰箱洗衣机近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在研发上的投入不断增加,三年研发累计投入3个亿,建立了来自中国、德国、韩国三国的专家队伍。借助在技术创新、产品设计等能力的形势,TCL冰箱洗衣机产业已成为目前国内冰洗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据TCL集团2016年7月的销量数据显示,TCL冰箱和洗衣机产品的国内销量同比分别增长24.7%和93.2%,市场拓展势头非常迅猛。

创新已成为市场竞争的有力法宝,同时也为品牌长青提供动力。在行业发展甚至国际舞台上,创新精神更有着难以估量的作用,从产品创新到品质提升,从产品品类到品牌影响力,创新不仅改变着品牌的发展格局,更驱动着家电行业的转型方向。在未来的国际舞台上,如TCL冰箱洗衣机一样,创新力终将发展成为企业的硬实力之一。

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

TCL白家电事业部即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是TCL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支柱产业之一,成立于1998年。承接TCL品牌冰箱、洗衣机、冰柜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服务工作。TCL白家电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从不同的维度不断提升自身实力。TCL冰箱洗衣机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通过创新的设计和技术,让科技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解决各方面的问题,让用户用创意趣生活,为家庭生活带来更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在冰箱、洗衣机的产品中,不断融入更为人性化、贴近用户的科技功能,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让生活更精彩!

在未来3-5年内,力争3年内进入国内冰箱洗衣机行业前5位,5年内进入国内冰箱洗衣机行业前3位!成为值得信赖的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的冰箱洗衣机企业!

企业愿景: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冰箱洗衣机产品与服务

冰箱洗衣机品牌核心价值:务实 创新

冰箱洗衣机品牌主张:为健康生活而创新

冰箱洗衣机品牌战略目标:3553战略——三年内进入行业前五,五年内进入行业前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