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信直购机场巴士票 西安智慧机场再进化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6 09:38 评论:

西安机场巴士在哪购票?现金购票找零麻烦?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西安市西北角,而机场巴士分散在市区各地,如何才能方便的查询机场大巴信息,并在线购票?在“互联网+智慧机场”,这些都不是难事。

近日,西部机场集团实业(西安)有限公司与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瞄准了机场巴士这一需求,借助腾讯在云、LBS、支付和安全四大能力,共同推出了“互联网+机场巴士”服务。“从家门到舱门,从舱门到家门”,只要打开微信,就可以全部搞定。

此次上线的机场巴士服务,提供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与咸阳市/西安市之间所有线路往返巴士购票及查询服务。用户只要点击微信中的“我”,再进入“钱包”中的“城市服务”就能完成查询,同时还能通过微信在线支付完成购票。上车时只需刷一下订单二维码就能乘车。这项服务不仅方便了旅客随时随地查询巴士时刻信息及行驶线路,也更让旅客享受到了互联网+智慧机场带来的舒心、便捷出行体验。

据悉,此次西部机场集团实业(西安)有限公司与腾讯联合推出的“互联网+机场巴士”,是全国范围内首个类似的机场便民服务。下一步,双方还将在航站楼查询、室内导航、值机服务等领域深入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智慧机场"的标杆典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