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国美9.9“超级福利日” 全场“放价” 不惧全网比价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9-05 17:13 评论:

房价攀升挡不住购房者的置业热情。在家装需求集中释放的金秋九月,为装修新房操碎心的“人生赢家”,还要为新房选购电器发愁么?

9月9日, “国美超级福利日”将在全国范围同步举行,喜大普奔的疯狂促销,更优的价格、更好的品质,全品类商品全场“放价”,国美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电采购保障。

此次“超级福利日”,国美根据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围绕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以及热门的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热门品类,精选爆款畅销单品,为消费者甄选了千余品牌的“好货”、“尖货”、“福利货”,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国美的长期支持。

如拥有智能芒果操作系统的39吋、55吋三洋彩电,9月9日活动当天,39吋的仅售1599元、55吋的仅售2999元,并且都将赠送价值360元一年芒果VIP会员;此外,48吋的4K风行系统海尔彩电,活动期间仅售2299元,并额外赠送价值480元一年的风行金牌会员服务;55吋的4K夏普彩电,某电商售价为4999元,来国美能便宜1000元!

同样,60吋4K夏普彩电,某电商售价为6499元,9月9日当天,国美售价仅为5399元,且全部现货供应,免去等待烦恼。

此外,部分冰箱、洗衣机的优惠超过30%。

575升对开门风冷海尔冰箱,某电商售价为4399元,国美仅需2999元,便宜1400元;610升变频压缩机西门子冰箱,某电商售价为8212元,而9月9日当天,国美售价仅为5749元,便宜了2463元;9公斤变频滚筒西门子洗衣机某电商售价为5703元,国美售价仅为3999元;7.5公斤定频波轮洗衣机某电商售价为1299元,国美售价仅为999元。

对于新婚的年轻人,整洁干净的厨房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一个温暖的开始。

9月9日,国美将为广大新装或换新家庭奉献一次空前的家装福利。

国美率先开展嵌入式产品钜惠普及活动,届时消费者凭旧水槽即可参与方太水槽洗碗机换新促销活动。美的洗碗机跌破3000元,嵌入式产品6折起售,另有多款爆款商品给予消费者优惠。

美的蒸汽吸烟机+防爆玻璃灶套购价格仅需1999元,方太欧式烟灶套餐仅需2980元;而海尔60升一级能效,安全防电墙技术的电热水器仅需1149元;美的60升电脑版、带预约、中温保温功能电热水器更是低至899元;万和12升2400W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仅需998元。

此外,松下最新款带喷嘴除菌、按摩清洗功能,使用SIAA抗菌便圈的智能坐便盖仅售1290元。

此次国美“超级福利日”空调方面同样优惠巨大。1匹定频的伊莱克斯空调某电商售价1499元,9月9日国美仅售1299元;小1匹定频海尔空调,某电商售价1899元,国美售价仅为1499元;2匹变频2级能效海尔空调,某电商售价为7909元,国美活动售价为6599元,便宜了近20%;大1匹变频格力空调,某电商售价为3369元,国美售价仅需2599元。

在小家电专区,国美同样精选了爆款商品回馈消费者。美的微波炉,某电商售价为319元,来国美仅需288元;九阳高速破壁调料机某电商售价为1699元,国美仅售1299元,而近年热兴的安吉尔净水机9月9日当天国美仅售4999元。

此外国美“全网比价”政策将确保所售电器的价格优势,9月9日来国美门店购置家电的购物体验,将彻底颠覆消费者固有思维,让消费者不再为比价犯愁、不再为看不到真机犹豫、不再为不好进行商品对比而出现选择困难。

9月9日来国美“超级福利日”,全有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