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魅族李楠携体验官直播 魅蓝Max特征曝光?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5:44 评论:

昨天下午,魅友们期待已久的青年良品体验官教李楠做手机在斗鱼平台正式开启了直播。微博达人Lori阿姨、魅族工作人员网红边小溪以及知乎女神王诺诺三位美女体验官一起向李楠讲述了自己对于手机的看法,给李楠很大的启发。由于此次直播在魅蓝Max发布的前一天,很多网友也认为李楠与体验官们探讨的问题很有可能就是魅蓝Max的几大卖点。

李楠与三位美女体验官共讨论了关于手机安全性、设计以及电池等六个问题,Lori阿姨、王诺诺与边小溪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用户而言,手机的安全拦截功能、隐私保护以及续航都是非常重要的影响购买的特征,因此魅族此次选取了这几个方向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说明: E:\kaisha\2016年八月\魅族\图片\5.jpg

不少网友也认为此次直播也是魅族在向魅友透露关于魅蓝Max的特征信息。如无意外,魅蓝Max将配备6吋大屏幕。对于Lori阿姨以及王诺诺表达的对骚扰拦截以及隐私保护信息的需求,魅蓝Max也会进行相关的改进,毕竟这是一款面向商务人士的机型,安全性能非常重要。

不仅如此,魅蓝Max还将拥有多种实惠的内存搭配,安装1200万摄像头的同时通过性能强力的CMOS提升照片质量。此外,还将配备大容量电池。总体来说,魅蓝Max的综合表现相当不错。

在此次的直播之中,Lori阿姨、王诺诺以及边小溪凭借高颜值以及独特的对手机的见解吸引了很多网友对于直播的关注,活动非常成功,也为魅蓝Max吸引了不少的关注。至于魅蓝Max究竟实际表现如何,又会否拥有令人惊喜的定价,欢迎各位朋友关注今天下午两点三十分的魅蓝Max发布会直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