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为魅蓝Max三美女教做手机 魅族李楠涨姿势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5:44 评论:

魅族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早前成为科技圈一大热事。不过,后来体验官人选确定为网红Lori阿姨、边小溪以及知乎女神王诺诺让不少网友惊呼:又是魅族的套路!昨天下午,魅族副总裁李楠与三位美女体验官一同在斗鱼平台开启直播,讨论如何提升手机体验,相信这也给了李楠更多如何做手机的头绪。

在直播之中,李楠向三位体验官发问了她们对手机设计、安全性以及续航能力、相机性能上的看法,希望从用户的角度为手机的提升作出更大的努力。目前,不少厂商都忽略了女性用户的感受,魅族此次的青年良品体验官明显也是希望改进自己在这一方面的薄弱。

当然,一向非常会玩的魅族以及李楠也在与美女体验官的互动之中尽享搞笑的作风。魅族设置了相关的关键词,一旦直播的四人说中了这些关键词就要“大锤伺候”以及罚喝酒,这也让直播的气氛一直保持的相当不错。

作为魅蓝Max的前期造势活动,此次的青年良品体验官活动吸引了不少斗鱼平台用户的关注,魅友们更是纷纷涌进直播间,为直播带来大量的流量。而对于体验官所给出的建议,李楠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机型之中进行相应的改进。

说明: C:\Users\永亮\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lADObim8V80DIM0EsA_1200_800.jpg

今天下午,魅族将正式发布品牌旗下的首款商务机型魅蓝Max。相信经过了体验官的“指导”,魅族和李楠都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更加精彩的发布会,各位朋友记得留意下午两点三十分的直播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