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映盛中国 荣获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大奖

来源: 硅谷网 2016-09-05 15:10 评论:

2016年8月25日,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此次峰会上,由映盛中国选送的“东风小康风光370新车上市互动整合营销案例”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汽车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大奖。

“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是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权威评选活动,其旨在搭建一个鼓励创新、推广示范的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挖掘创新的企业、创新的技术、创新的应用和创新的模式,全面推动我国社会建设和信息化水平的提升。 

此次,映盛中国能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事实上,映盛中国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以技术驱动创新发展,聚焦产品运营服务优化,醉心资源整合和技术平台的打造,立志将创新的企业“基因”传承和发挥到极致。

映盛中国官网:www.insun-china.com  

映盛中国,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营销的专业服务商,在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和移动营销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和卓越口碑,立足于多套自主开发专利技术的互联网营销与网络公关执行分析系统矩阵,为客户提供:互联网互动整合营销规划与执行,互联网公共关系(EPR),社会化媒体营销策略制定与实现,移动营销策略制定与执行,互联网舆情定制化解决方案&分析报告,以及快速实现销售线索或品牌效应增长的各类整合营销服务组合

x